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56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CB Re: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11-01 23:26发表的  : r/ LgmVRn  
I_h&35^t  
YZF R6还是小了点!R6还没F4快呢!还是08款的隼来的直接点!CB1300也行!我有个朋友开CB 2档就破180KM了!
.37Jrh0Iv  
xrl!$xE GX  
8是把~ jG&gd<^  
你说的快,是说极速还是加速? Vq<\ix Ri  
R6的话0-100,4秒不到,极速280KM+ +(3U_]Lu  
在上海开偶觉得已经够了,直接下场的 =Hwlo!  
且要比也要同排量里比啊。。。1300比600。。。怎么比啊呵呵 h#7p&F  
ic(`Ev  
51&K  
/pS Y~*  
PS,gsx1300不太喜欢,  g`9`/  
以前有个朋友有辆大贸手续的呵呵 !5XH.DYq!  
屁股太难看了呵呵 ,\Uc/w R  
 UOYhz.  
其实我还是很怀念我以前的NC3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8-11-02 13:07发表的  : +o|I@7f  
NX8. \Pf#  
老兄你看看清楚!我几时说R1和R6比CB慢了!不是一种车行怎么比啊,我才晕呢!我只是说CB是不错的车!还有隼的加速是不会比R1慢的!
<lP5}F87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6+/BYN!&4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OjsMT]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5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20:25发表的  : @WP%kX.?  
YH{FTVOt{C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JvM:xy9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dA$qzQ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8Oo16LPD  
P30|TU+B  
你說的沒錯的 Io7o*::6iw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YCo qe,5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^_JByB D  
所以大家自然也覺得他車是最快 5DnX8t+d  
可是以加速上來說 R![4|FR  
畢竟他是巡航車 Q7XlFjzcm  
所以沒有純種跑車快 l$3YJ.n|s~  
而且那些報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c<]~q1  
現在的四大天王馬力重量比都已經突破1:1的狀態了 x$=""?dd  
馬力都比車重還大 B:=VMX~GE  
不過SUZUKI旗下的阿魯1000也是狠角色 G'f5MP 1  
操控性過灣性比R1還好速度也很猛 EiCEB;*z|d  
還有切換馬力輸出線性比例的三段開關 $ uqB.f$  
可以針對路況的不同來做調整 osZ] R  
不過個人還是喜歡R1的造型 ndS8p]P&o(  
畢竟這些速度機械差那一點點的馬力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:s>x~t8g#n  
呵呵 JsHD3  
以上發言有什麼得罪請多多包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又是嘉年华。。。。曾经闹过一阵,在爱卡打的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怎么感觉这个帖子有两个主题?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-11-02 23:17发表的  : eE'P)^KV  
/p<9C?  
=Smd/'`_  
你說的沒錯的 6agq^wI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XB!qPh .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'1DY5`i{  
.......
K 3\a~_0  
pNd`fV#jX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7~J>Ga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S-mpob)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贺年马约的老贴了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9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1:48发表的  : Y71io^td~j  
]A5FN4 E  
ymrmvuh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]EnB`g(4;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MT [V1I{LV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Q } )x4  
`O?Kftv*  
恩恩 )_k"_VVcC  
老大你果然也是行家之一 AFE6@/'  
這類巡航車的特點就是騎程起來比較不像跑車那麼吃力 1N6.r:wg)%  
我個人是因為騎純跑車習慣了沒啥感覺 x\PZ.o  
一些朋友是說騎巡航車比較沒那麼累 PD #9 Z=Hj  
應該就是巡航車設計的特點 5Ku=Xzv q  
至於外觀我本身也是不喜歡隼的造型 gu?e%]X3  
感覺不夠殺氣 7Qdf#DG  
而且小弟只有五十幾公斤 CzMCd ~*7R  
對我來說隼還真的滿重的 iGq%|o>  
呵呵 Pj-.oS2dA  
而且我瘦瘦的騎隼應該會不怎麼搭吧 l4s*+H$vd?  
小弟巡航車只騎過1100XX(黑鳥) ~8 B ]  
很像小孩子玩大車 <4LW.q  
而且牽的時候真的有點痛苦呵呵 4#Xz-5v  
說話有所得罪請多包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