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71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只能说是那辆菱帅开的人不行,不能说嘉年华把菱帅赢了 。现在有很多都是只注重外表,所谓的外强中干型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无聊的人写一些无聊的人看的文章。 3\FiQ/?  
其中还有个人打击了所有菱帅改装车爱好者。。。 _OTkv6;4n  
也许那个人都没真正的彪过车。。。。 KhZ'Ic[vw  
G+^HZ4jg  
>F!2ib8  
引用原文: C:0Ra^i ?L  
+i4S^B/8i  
21#  2006-02-17 10:02:26    [谁是王牌] 美女车手曝光!谁是王牌第一轮评测广州站  :h wZz2Dhi  
rjmgame ,<d[ 5;7x  
Wr a W  
会员 (/a2#iW  
/!=uM .  
昵称: 小肉 4v_?i @,L  
发帖:5448 !rZO~a0  
积分:1994 =2] .G Gg  
精华:55 F's( $n  
头衔:太平洋舰队中尉 kq6S`~J^R  
城市: 9r-]@6;  
座驾: -新马自达6- !`q*{Ojx  
注册:05-06-17  Q];gC{I  
N]R<EBq  
查看资料    查看blog JIvVbI  
发送消息  内容涉及政治、色情及敏感话题 kCfSF%W&  
刷屏、恶意灌水 ;l> xXSB7$  
发布与该板块无关信息 B!GpD@U  
发布广告消息 eO;i1>  
粗言秽语或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; /_y%b.f^  
Onb*nm  
引用 回复  c_clpMx=  
咳! 8+Al+6d|!  
:|`' \%zW-  
在众多车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菱帅改装车!光有外表没有内涵,在个品牌车主中的素质低的也就是它了! Q>7#</i\.  
6;Cr92  
一直很想和那种改装车比比!可一直没有人和我比! Lv,~Mf1|  
KQi9qj  
楼主完成了我的心愿! FePJ8  
 &N0W!  
爆顶! ; 5my(J*b  
r-]R4#z>  
++,mM7a  
HLYM(Pz  
MSN:gamerjm@hotmail.com[/email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跑赢就跑赢了呗,很正常.............菱帅的动力一般啦........今天输明天赢,正常正常........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爱说什么说什么 ~$4.Mf,u  
我都不喜欢那些SB彪车 >4/L-y+  
路上惹我火大了。。。。我就来劲了 Aw4?y[{H  
现在对汽车没什么想法,一直看我未来的YZF 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看着好像在莘庄啊 5Sr4-F+@%  
怎么不找我呢 Ntb:en!X  
我外观很普通的 !p9)CjQ"  
沪E19055一直在那里逛的,每天都路过的,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日常生活中的,车的用途就是为了斗气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