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68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CB Re: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11-01 23:26发表的  : L31#v$;4  
RKO}  W#?  
YZF R6还是小了点!R6还没F4快呢!还是08款的隼来的直接点!CB1300也行!我有个朋友开CB 2档就破180KM了!
-~WDv[ [  
0^ >b=a  
8是把~ =a!_H=+4  
你说的快,是说极速还是加速? !YENJJ  
R6的话0-100,4秒不到,极速280KM+ NY"+Qw@$  
在上海开偶觉得已经够了,直接下场的 3#N`n |UgC  
且要比也要同排量里比啊。。。1300比600。。。怎么比啊呵呵 -1}&\=8M  
([dJ'OPx$  
.~X&BY>qP  
fLZ mQO  
PS,gsx1300不太喜欢, kK=f@l  
以前有个朋友有辆大贸手续的呵呵 :+f6:3  
屁股太难看了呵呵 :9f 9Z7M  
+I+RNXR/{  
其实我还是很怀念我以前的NC3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8-11-02 13:07发表的  : de[NIDA;`  
O7 yj<  
老兄你看看清楚!我几时说R1和R6比CB慢了!不是一种车行怎么比啊,我才晕呢!我只是说CB是不错的车!还有隼的加速是不会比R1慢的!
U!E}(9 tb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Ug4o2n0sk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I7#JT?\}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5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20:25发表的  : ;sz_W%-;@  
$~?)E;S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WE-+WC!!: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LJt5?zQKrW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rm|,+ {  
F:.8O ,%u  
你說的沒錯的 )]m4FC: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IQmlmu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j1 ap,<\.k  
所以大家自然也覺得他車是最快 azTiY@/  
可是以加速上來說 5?E;Yy A  
畢竟他是巡航車 KXu1%`x=%Z  
所以沒有純種跑車快 QCfR2Nn}  
而且那些報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8BnsYy)j  
現在的四大天王馬力重量比都已經突破1:1的狀態了 mDA1$fj"  
馬力都比車重還大 h<BTu7a`r  
不過SUZUKI旗下的阿魯1000也是狠角色 @ 8SA^u0  
操控性過灣性比R1還好速度也很猛 P m|S>r  
還有切換馬力輸出線性比例的三段開關 -QQU>_  
可以針對路況的不同來做調整 D (Q=EdlO  
不過個人還是喜歡R1的造型 WL1$LLzN  
畢竟這些速度機械差那一點點的馬力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W^1)70<y  
呵呵 604^~6   
以上發言有什麼得罪請多多包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又是嘉年华。。。。曾经闹过一阵,在爱卡打的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怎么感觉这个帖子有两个主题?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-11-02 23:17发表的  : %&iY5A  
#5 %\~ f  
#dj,=^1_14  
你說的沒錯的 KsDovy<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VBN=xg}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`gX$N1(  
.......
(&!x2M  
oC~+K@S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eE5j6`5i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` 1 v Dp.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贺年马约的老贴了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9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1:48发表的  : %B04|Q  
n*A"}i`ix  
.12H/F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}/}eZCaG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{{ +8oRzY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"hLm wz|a  
`l+9g"q  
恩恩 CzG/=#IU  
老大你果然也是行家之一 ky@DH(^>  
這類巡航車的特點就是騎程起來比較不像跑車那麼吃力 [<IJ{yfx  
我個人是因為騎純跑車習慣了沒啥感覺 xQ\S!py-  
一些朋友是說騎巡航車比較沒那麼累 f4&k48Ds  
應該就是巡航車設計的特點 lv\^@9r  
至於外觀我本身也是不喜歡隼的造型 {iq)[ )n  
感覺不夠殺氣 r_e]sOCb  
而且小弟只有五十幾公斤 oSB0P  
對我來說隼還真的滿重的 b2HHoIT  
呵呵 `=rDB7!$yL  
而且我瘦瘦的騎隼應該會不怎麼搭吧 a]8}zSUK  
小弟巡航車只騎過1100XX(黑鳥) k4Ub+F  
很像小孩子玩大車 W! q-WU  
而且牽的時候真的有點痛苦呵呵 -Rz%<`  
說話有所得罪請多包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