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60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CB Re: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引用
引用第10楼cbrr于2008-11-01 23:26发表的  : Erq% Ck(  
<v[UYvZvY  
YZF R6还是小了点!R6还没F4快呢!还是08款的隼来的直接点!CB1300也行!我有个朋友开CB 2档就破180KM了!
{5J: ]{p  
&N\4/'wV  
8是把~ Z!SFJ{  
你说的快,是说极速还是加速? s7G!4en  
R6的话0-100,4秒不到,极速280KM+ {*Tnl-m~  
在上海开偶觉得已经够了,直接下场的 -naoM  
且要比也要同排量里比啊。。。1300比600。。。怎么比啊呵呵 8@Hl0{q  
\Cz uf   
)Ao F-&,w  
/+{]?y,  
PS,gsx1300不太喜欢, Al1BnFB  
以前有个朋友有辆大贸手续的呵呵 U{%N.4:   
屁股太难看了呵呵 c[RkiV3  
y %4G[Dz  
其实我还是很怀念我以前的NC35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0楼cbrr于2008-11-02 13:07发表的  : 2+2Gl7" s  
_{]\} =@  
老兄你看看清楚!我几时说R1和R6比CB慢了!不是一种车行怎么比啊,我才晕呢!我只是说CB是不错的车!还有隼的加速是不会比R1慢的!
fbG+.'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, m`>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_|'e Az 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2
引用
引用第25楼62306230于2008-11-02 20:25发表的  : 6> Z)w}x^  
t[4V1:  
先说明啊,可能我记忆不好,记错了别挑刺哦~ =3dR-3  
隼13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6秒左右 %5 ovW<E:  
R1 1000的,0-100我记得是2。5秒左右,记得看过一个境外的高手测试,是2。3秒,当然可能调教过了,但不是改装哦~
.2{*>Dzi  
\k9]c3V  
你說的沒錯的 e8 1+as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U'LPaf$O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Ce/D[%  
所以大家自然也覺得他車是最快 Gc_KS'K@$  
可是以加速上來說 {s0!hp  
畢竟他是巡航車 P8[k1"c!  
所以沒有純種跑車快 R5xV_;wD  
而且那些報導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吧 $h[Q }uW  
現在的四大天王馬力重量比都已經突破1:1的狀態了 I|Mw*2U  
馬力都比車重還大 DPCQqV| 7  
不過SUZUKI旗下的阿魯1000也是狠角色 NN5G '|i  
操控性過灣性比R1還好速度也很猛 e7tio!  
還有切換馬力輸出線性比例的三段開關 c:+UC  
可以針對路況的不同來做調整 c` N_MP  
不過個人還是喜歡R1的造型 6q7jI )l  
畢竟這些速度機械差那一點點的馬力已經不怎麼重要了 vE)d0l"  
呵呵 k^K%."INn  
以上發言有什麼得罪請多多包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又是嘉年华。。。。曾经闹过一阵,在爱卡打的一塌糊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摄影就是狩猎,快门就是扳机。
击发的乐趣,不在于是否命中猎物,而在于猎物的重生和狩猎者意境的升华。
来自 摄影工作室http://www.dncc.cn/thread-htm-fid-76.htm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怎么感觉这个帖子有两个主题?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6楼肥皂于2008-11-02 23:17发表的  : bFivHms  
Qt+|s&HGt  
8no_ xFA  
你說的沒錯的 =NyN.^bwT  
R1加速還是比隼快的 P;%4Imq3  
隼大家會覺得快是因為之前報導極速最快的兩輪 AXBv']Y  
.......
Ndj9B|s_  
QJFx/zU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@;>TmLs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Qh%(yL!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贺年马约的老贴了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3
引用
引用第29楼62306230于2008-11-03 11:48发表的  : v4v+;[a%  
i]YQq!B  
:D,YR(])  
隼都是巡航车了,当然有他的特点,我只是个人不太喜欢那样的造型,光不溜球的 I,S'zHR  
极速是很高,毕竟1300了, toWmm(7v  
加速开扭力,极速看马力啊
${+.1"/[  
lP e$AI  
恩恩 FNuu',:  
老大你果然也是行家之一 &[RU.Q!_H  
這類巡航車的特點就是騎程起來比較不像跑車那麼吃力 .LhmYbQ2WE  
我個人是因為騎純跑車習慣了沒啥感覺 <gLtX[v!CL  
一些朋友是說騎巡航車比較沒那麼累 F5+_p@ !i  
應該就是巡航車設計的特點 )V3(nZY  
至於外觀我本身也是不喜歡隼的造型  \t# 9zn>  
感覺不夠殺氣 /Jf`x>eiH  
而且小弟只有五十幾公斤 '$h @  
對我來說隼還真的滿重的 >'-w %H/  
呵呵 'CX.qxF1;p  
而且我瘦瘦的騎隼應該會不怎麼搭吧 %rDmW?T  
小弟巡航車只騎過1100XX(黑鳥) K\KO5A  
很像小孩子玩大車 otz_nF;E  
而且牽的時候真的有點痛苦呵呵 WAwfL?  
說話有所得罪請多包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