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70阅读
  • 31回复

大家看看,嘉年华说灭了菱帅

楼层直达
级别: 钻石长老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只能说是那辆菱帅开的人不行,不能说嘉年华把菱帅赢了 。现在有很多都是只注重外表,所谓的外强中干型。
改车新人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无聊的人写一些无聊的人看的文章。 i2Gh!5]f  
其中还有个人打击了所有菱帅改装车爱好者。。。 GlXzH1wZ  
也许那个人都没真正的彪过车。。。。 t4iV[xl3F  
aw0xi,Jz  
Le c%kC  
引用原文: %OsV(7  
y#;@~S1W  
21#  2006-02-17 10:02:26    [谁是王牌] 美女车手曝光!谁是王牌第一轮评测广州站  o %tvwv  
rjmgame u_U51C\rb  
SNd]c  
会员 u]ZCYJ>  
{j E}mzi  
昵称: 小肉 @&d/}Mx"t  
发帖:5448 e?G] fz  
积分:1994 }dE0WJcO  
精华:55 qI"@ PI!s  
头衔:太平洋舰队中尉 iz ow=}  
城市: *<zfe.  
座驾: -新马自达6- jX!,xS%(  
注册:05-06-17 =M)+O%`*6  
*pCT34'--  
查看资料    查看blog T$)&8"Xya  
发送消息  内容涉及政治、色情及敏感话题 @r^a/]5D  
刷屏、恶意灌水 _8Cw_  
发布与该板块无关信息 GKTt!MK  
发布广告消息 oJb${k<3  
粗言秽语或对网友进行人身攻击; Z0HfrK#oU  
Rp.42v#ck  
引用 回复  !r\u,l^  
咳! 3.?G,%S5.$  
^!&6z4DP  
在众多车中我最不喜欢的就是菱帅改装车!光有外表没有内涵,在个品牌车主中的素质低的也就是它了! ?+)>JvWDz  
tt&#4Z  
一直很想和那种改装车比比!可一直没有人和我比! |@W|nbAfX  
HXm&`  
楼主完成了我的心愿! q# 6|/R*  
y@h v#;  
爆顶! nt%fJ k  
9ec >#Vxx  
Jt:)(&-t   
%(S!/(LWW  
MSN:gamerjm@hotmail.com[/email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跑赢就跑赢了呗,很正常.............菱帅的动力一般啦........今天输明天赢,正常正常........
QQ:33345
http://b673524.xici.net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爱说什么说什么 'edd6yTd  
我都不喜欢那些SB彪车 yM *-e m  
路上惹我火大了。。。。我就来劲了 vdn`PS'#  
现在对汽车没什么想法,一直看我未来的YZF R6呢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看着好像在莘庄啊 `D%U5Jb  
怎么不找我呢 43VBx<"  
我外观很普通的 -wsoJh  
沪E19055一直在那里逛的,每天都路过的,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11-01
日常生活中的,车的用途就是为了斗气么?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