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6沒有F4快= = X 5}=|%Y
是遇到不會騎的吧 fH_l2b[-3@
暈 =?+w5oI0
CB1300才沒有四大天王跟小天王快 1R
*;U8?
你說二檔到180 EXH,+3fQp
R1跟R6一檔一台是160一台是150左右 tBZ?UAe;
二檔都破200 5?Q5cD2]\6
怎麼可能比CB慢 a Iyzt
隼也不算跑車 7J$rA.tu
算是巡航車 ~mah.8G
真的跑起來加速也沒有四大天王快 ]0%{IgB
他只是尾速比較快 ~WV1t][
可是等他到尾速 wu{%gtx/;^
也都差不多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