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6沒有F4快= = &?wNL@n
是遇到不會騎的吧
J =j6rD
暈 +yO^,{8SE
CB1300才沒有四大天王跟小天王快 z<h?WsL
你說二檔到180 EH2
a
R1跟R6一檔一台是160一台是150左右 <^v-y)%N:A
二檔都破200 <JkmJ/X
怎麼可能比CB慢 IJ zPWs5W:
隼也不算跑車 =T3O; i
算是巡航車 ckCb)r_
真的跑起來加速也沒有四大天王快 W^sH|2g
他只是尾速比較快 n k@e#
可是等他到尾速 G;k#06
也都差不多了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