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出事故
+Wl]1
c/ 报保险
Im?/#t X 定损800
1`1jSx5}. g&S>Wq%L 到4S店
<
)pPq+ 修复询价仅需600,价差200
2
FoLJ 问: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,把定损额用尽?
kOdA8XRY 答:绝对不可以!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
RT3(utwO 3.Yg3&"Z 修复后
q.<)0nk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
+}1zw<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
livKiX` 问: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?差价用在何处?
s3m\ 答:·#¥%……解释一大通
RM,aG}6M)M 7P(jM
alq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:价格不对,本人不签字
5,oLl {S'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:那价差是我们(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?还是保险组?还是他自己?)的利润!
yQ[ ;.<%v )92(C 我气愤,明确告诉他: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,我签800,否则我只认600
I<sUB4T>#W 最后,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,签字走人
/ [49iIzC aXq ig&: 如果他高风亮节,我除了骂一句“死脑筋”外,仍会非常敬佩他
GVlT+Rs7 可惜他“过河湿脚”太过明显,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,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
s#aj5_G gt.F[q3
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,但我联想翩翩,对某些人、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,好感全无,鄙视日增
FGP^rTP)e 
\}.bTc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