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出事故
t
P"\J(x 报保险
Nc)J18 定损800
(;_FIUz0 yX!HZu;j 到4S店
~utJB 'gr 修复询价仅需600,价差200
R\|lt)h 问: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,把定损额用尽?
mmXm\]r>4 答:绝对不可以!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
+!IQj0&'Y3 !" #9<~Q,p 修复后
im7nJQ^H$q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
<ljI;xE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
h&
.wo ! 问: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?差价用在何处?
SK1!thQy 答:·#¥%……解释一大通
~DRmON5 M MMB@.W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:价格不对,本人不签字
qq)0yyL r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:那价差是我们(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?还是保险组?还是他自己?)的利润!
@
'@:sM_ e8YMX&0% 我气愤,明确告诉他: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,我签800,否则我只认600
r=yK,d/1 最后,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,签字走人
+[SgO}sF Y(.OF
Q 如果他高风亮节,我除了骂一句“死脑筋”外,仍会非常敬佩他
(C]o,7cYS 可惜他“过河湿脚”太过明显,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,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
tGB@$UmfU A<;SnXm 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,但我联想翩翩,对某些人、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,好感全无,鄙视日增
+MmH
u6"1 
P'Q+GRpS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