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85阅读
  • 25回复

严重鄙视4S的某些人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把4S的名字说出来啊,也让DX门不要去那里了!!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投诉到800 0=1T.4+=  
没有用 本身整个体系运行就存在问题 能管吗?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雁过拔毛的时代啊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8-08-25 23:34发表的  : =($xG#g`  
投诉到800。 E _|<jy$`  
坚决打倒奸商!
1G`Pmh@  
*qpSXmOz  
或许只是某些个人行为也不定,况且自己留个心眼也不会被人当桥用 dDGQ` +H9  
把这情况说出来,只是提醒各位有相似案例时多留个心眼罢了 iU:cW=W|M\  
投诉的意义不大,因为不涉及服务质量问题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8楼tooeasy于2008-08-26 07:10发表的  : /V8 #[9K  
把4S的名字说出来啊,也让DX门不要去那里了!!
P;y45b  
去也没关系 M.D1XX 1/  
自己多留心就是了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第4楼红线于2008-08-25 21:13发表的  : L *wYx|  
我都是先签字,价格都没有,反正车修好就行了! 6K^#?Bn;  
{}9a6.V;}  
单方事故需要维修时我也这样 =;L|gtH"  
只是这次因为保险事前已经介入,所以我希望了解更多实情才知道里面大有乾坤 呵呵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苍海长老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6
引用
引用楼主ls72652于2008-08-25 16:34发表的 严重鄙视4S的某些人 : C7vxw-o|&p  
车出事故 PX99uWx5]  
报保险 U3kyraj  
定损800 gJhiGYx  
};g"GNy  
到4S店 .~}1+\~5  
.......
]:f%l mEy  
q]M0md  
那到底是谁占了谁的便宜???????????  我觉得楼主没资格鄙视任何人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