车出事故
R|Y)ow51 报保险
Rax}r 定损800
Lr_+)l OiZPL" Q(K 到4S店
i` n,{{x&4 修复询价仅需600,价差200
~W_m<#K( 问: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,把定损额用尽?
HFB2ep7N 答:绝对不可以!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
80x
%wCY` Y7zg 修复后
MMN2XxS 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
wm}6$ n?Za 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
Ou"QUn| 问: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?差价用在何处?
"CapP`: 答:·#¥%……解释一大通
S$HzuK\f H$>D_WeJ 我毫不含糊地拒绝:价格不对,本人不签字
LyH8T'C~ 某人发狠干脆直说:那价差是我们(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?还是保险组?还是他自己?)的利润!
R/R[r> 1)6 jhjGDF 我气愤,明确告诉他: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,我签800,否则我只认600
{>tgNW>) 最后,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,签字走人
o\vIYQ
xfCq;?MupW 如果他高风亮节,我除了骂一句“死脑筋”外,仍会非常敬佩他
wr,X@y%(! 可惜他“过河湿脚”太过明显,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,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
rD<G_%hP \_
}Y4 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,但我联想翩翩,对某些人、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,好感全无,鄙视日增
0][PL%3Z 
ax0RtqtR&