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4596阅读
  • 25回复

严重鄙视4S的某些人

楼层直达
级别: 黄金长老
车出事故 6T0[ ~@g5  
报保险 i{TErJ{}e  
定损800 MFO}E!9`q  
os*QWSs  
到4S店 N 4Yvt&   
修复询价仅需600,价差200 j.OPDe{LU  
问:能否趁此帮我换机油,把定损额用尽? ~yz7/?A)TS  
答:绝对不可以!按维修的实际情况开票 H@Dj$U  
F<y$Q0Z}  
修复后 Yy]^_,r  
维修单显示无增加费用项 Enr8"+.(  
但维修发票价格却是800 XUeBK/aQ{  
问:为何价格不是600而是800?差价用在何处? @KRr$k  
答:·#¥%……解释一大通 :db:|=#T  
%:rct  
我毫不含糊地拒绝:价格不对,本人不签字 D0Cs g39  
某人发狠干脆直说:那价差是我们(不知他所指的是4S店?还是保险组?还是他自己?)的利润! Cz@[l=-T7  
WN8XiV  
我气愤,明确告诉他:要么帮我把机油换新,我签800,否则我只认600 7P!<c/ E  
最后,按我的意愿处理完毕,签字走人 Fy(-.S1  
QkMK\Up  
如果他高风亮节,我除了骂一句“死脑筋”外,仍会非常敬佩他 }O=QXIF5  
可惜他“过河湿脚”太过明显,并有把我当SB的意味,故我绝对不给他好过 Skm$:`u;  
\1k(4MWd  
虽然最后按了我的意愿行了事,但我联想翩翩,对某些人、某些事有了新的认识,好感全无,鄙视日增 ,:RHhg  
_oOE MQb  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  ````````````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好久没有去4S了,上周顺路去处理个小问题,不需要给钱的,4S里面空空的,没有什么车在维护,4S也应该想想问题出在哪里了,老想赚大钱,价格高高的,结果小钱也赚不到了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15楼anoy于2008-08-26 21:53发表的  : l0sBXs`3b  
n~e#Y<IP\1  
i(pevu  
那到底是谁占了谁的便宜???????????   我觉得楼主没资格鄙视任何人
A>OGU ^  
鄙视不是因为他不肯为车主帮忙,而是因为他表面说的大公无私而底下却损公肥私的行为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引用
引用第20楼胡作非于2008-08-27 09:29发表的  : [* , k  
这个有点过了 1DVu`<OXcH  
一般保险多的,除了扣掉税,别的还是车主的
d.Wq@(ZoA  
会有这等好事?
深刻悼念8813,蓝瑟黑色日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这个有点过了 &FpoMW  
一般保险多的,除了扣掉税,别的还是车主的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27
确实 , 我看是那个JS没有经验吧 ,把话说难听了 ... b{ W ,wn  
GF Rd:e  
X .S8vlb4z  
不过呢,建议LZ下次还有这样的事情发生,还是去私人的修理厂吧,和老板搞一搞关系,保险都让他去搞,价钱还能比4S店便宜出不少呢.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