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7阅读
  • 41回复

新手!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新手 rNhS\1-  
上路无可厚非 ;/V])4=  
g]h@U&`~u_  
但是还是那句话 4xT /8>v2|  
上路前 ?A\+s,9  
把最基本的 fz VN;h  
起车、换党等最近本技能 cV1E<CM  
练习扎实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39楼菱帅车神于2008-09-01 16:52发表的  : b,#?LdQ%  
J c:j7}OOV  
[-nPHm ZV[  
~W_ T3@  
我还是那句话。。你激动个啥。。。 $A)[s$  
!PEP`wEKdp  
.......
3/CKy##r%]  
<a& $D  
你不过就是个见不得人的马甲而已 ;_A ?Zl}  
gO_d!x*  
和你犯得着激动么? &>vfm9  
&LHS<Nv^:  
可笑! $)VnHr `hy  
.hK:-q,  
如此龌龊 E[c6*I  
{ukQBu#}<  
你连坐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