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39阅读
  • 41回复

新手!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新手  {I+   
上路无可厚非 {WUW.(^]G  
"]J4BZD  
但是还是那句话 $O"S*) 9  
上路前 1~:7W  
把最基本的 pOP`n3m0  
起车、换党等最近本技能 YW55iyM  
练习扎实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39楼菱帅车神于2008-09-01 16:52发表的  : 0zD[mt  
m22FOjk\  
z;? 3 2K  
Bp #:sAG  
我还是那句话。。你激动个啥。。。 .UJp#/EHs  
;JQ:S~K9  
.......
z=YHRS  
>M~wFs$~  
你不过就是个见不得人的马甲而已 =\[}@Kh  
&\w:jI44Bs  
和你犯得着激动么? |3ob1/)p0  
p`oSI}ZwB  
可笑! O4l]Q  
pz uR H1[  
如此龌龊 @0v%5@  
BS(XEmJn&j  
你连坐我对手的资格都没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