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4阅读
  • 41回复

新手!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同意楼上看法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其实我这个帖子 6. vwK3\>~  
就要说一点 4!Lj\.!$  
希望新手 IC-W[~  
能在上路前 3GXmyo:o$  
把起车、换档等最基本的技能 iT</  
练习扎实了 &,$N|$yK}|  
尽量少的发生比如在路上熄火等影响他人的状况 Eopb##o  
)<.y{_QUN  
其实 t<e3EW@>>  
这是绝大多数国家 ]2MX7  
新手所必须作的事情 As j<u!L  
可是 {8,_[?H  
为什么在中国 :bXTV?#0  
竟然成了一种奢望……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33楼reaken于2008-08-31 23:42发表的  : W,Q"?(+]B  
其实我这个帖子 VgG*y#Qf$  
就要说一点 F-Mf~+=Dn  
希望新手 +@D [%l|  
能在上路前 1zNH[   
把起车、换档等最基本的技能 1<a+91*=e  
.......
{8D`A;KD  
1~\YJEsb}d  
这是目前中国的考证制度造就的.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我的练车、考证、上路及买车经历和别人不一样,说给坛里朋友们分享一下:权当娱乐吧 9ei'oZ  
一、先说驾校练车: 3Rsrb  
因为工作原因,经常出差外地,结果苦了我的教练,我历尽10个月,报了N多班,但教练只有一人,我这个学员的辛苦费他等了10个月才拿到。。。 qRcg|']R  
二、再说考证: :@E^oNKa0  
先后报了三次,前二次都是因为临时出差未能考,还好驾校关系可以,第三次也是逼不得已当天飞回参加考试。。。 3d1xL+  
三、最后说上路: 5S&Qj7kr  
拿到驾照后没过几天,恰巧和朋友一起城市近郊游(朋友是老司机),因为考虑到想借机练练上路,就没有同意开朋友的车,而是租了一辆破旧的自动波捷达。结果就是这辆车,陪伴我们2天开了300多公里,其中280多公里都是我开的,朋友坐副驾驶说开的还行(毕竟是自动波嘛) A>S7Ap4z>  
在第一次上路尝试后,又接连几次租了手动波的菱帅,经过这几次的驾驶,让我对菱帅产生了感情,第一辆家用车就选择了蓝瑟。。。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不能这么一概而论,教练教的都是应付考试的,很多东西都要自己开上车之后去研究,我就是啊,考完了本之后照样不会开车,全凭自己摸索,现在也照样到处飙车,再说人也分聪明和不聪明,悟性高的学得就快,悟性低的你不能不叫人家开车吧,我要替那些新手打抱不平啦~~~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8-09-01
引用
引用第16楼reaken于2008-08-30 21:28发表的  : ,'E+f%  
{g%F 3-  
<d$L}uQwg  
你说你是不是心态有问题? o]#M8)=  
我这里面说过我厉害么? 0nh;0Z  
Eagl7'x  
.......
5BL4VGwJ  
/ _N*6a~  
x >u \  
我还是那句话。。你激动个啥。。。 .,)C^hs@  
dG6 G  
也不知道谁删我回复。。。有什么不见得光吗?
我这辈子都只爱菱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