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36阅读
  • 41回复

新手!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0
引用
引用第15楼菱帅车神于2008-08-30 21:22发表的  : Tub1S v>J  
楼主那么厉害去做教练吧·
|a!]Iqz"N  
k!py*noy  
你说你是不是心态有问题? H>F j  
我这里面说过我厉害么? e2kW,JV/<$  
fZb}-  
我仅仅是做到了一个人正常人所应该做到的本分 ?5;N=\GQ  
——练好基本功才上路 Ax*xa6_2  
K>TEt5  
所以 M 5$JBnN  
有什么可值得你冷嘲热讽的? 2#ZqGf.'v  
WNt':w^_  
I;n < ) >  
难道 Djdd|Z+*{  
你认为那些不练好基本功就上路 D _ 1O4/  
最后害人害己的人 HVhP |+  
是正常的?是无可厚非的?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8-31 00:15重新编辑 ]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0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08-23 21:33发表的  : , s"^kFl  
变道不打灯的,大多是所谓的“老手”..........
4O^xY 6m  
V17%=bCZ5[  
打灯是给人看的,有3种打灯是没有意义的: "*e$aTZB\  
1、超车变道,即车速比后车快,且前面无车。 $ r@zs'N  
2、减速变道,即车速比前车满,且后面无车。 _7Ju  
3、前后都没车。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楼主的心态可以理解,尽量不影响他人,要都有这心态,交通拥堵至少可以减少百分之20 <+Dn8  
国情就是这样,驾校通过率如此的高,也只能这样了,至少从我做起,相信对交通还是有贡献的, _8riUt  
希望菱帅车友们都能做到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。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,但起步还是很慢,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。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17楼zhushj于2008-08-30 23:57发表的  : _2 osV[e  
.Rf_Cl  
V,N%;iB}  
打灯是给人看的,有3种打灯是没有意义的: Q#[9| A9  
1、超车变道,即车速比后车快,且前面无车。 v0jgki4 t  
2、减速变道,即车速比前车满,且后面无车。 m$T-s|SY  
.......
QWHug:c  
X1vd'>  
完全正确 Ng>h"H  
:mn>0jK,N  
还有一种情况 ?[Q3q4  
就是“前方路段只能右转”没有直行或者左转的可能 s6.M\^  
dD|OSB7 I7  
所以没必要打右转弯 -0{r>,&Mm  
因为 Xi,CV[L\  
大家都是在右转 ,\  
b#toM';T  
可是这种情况还有人在打右转 +)<wDDC_  
哈哈……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8-08-31 00:04发表的  : "<dN9l>  
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。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,但起步还是很慢,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。
U3q5^{0d/  
CI1m5g [P  
起步慢 j<|6s,&  
客观说并不能算什么毛病 mc56L[  
而且这个和起步频繁熄火还不一样 _.hIv8V  
哈哈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2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8-08-31 00:04发表的  : l*MUDT@M8\  
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。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,但起步还是很慢,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。
rd~W.b_b  
我觉得这钟人自私的成分比较多,我经常见起步巨慢,但见红灯就闯的,也不知是不是真着急! CKw)J}z  
我曾陪小友练车,差点因此分手,还好现在已经令我比较满意了,还是那句话,从我做起, aJ@qB9(ZBe  
别让人说帅帅肉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3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2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0发表的  : F l@%?  
*uoc;6  
我觉得这钟人自私的成分比较多,我经常见起步巨慢,但见红灯就闯的,也不知是不是真着急! Cp{ j+Ia  
我曾陪小友练车,差点因此分手,还好现在已经令我比较满意了,还是那句话,从我做起, X=_`$ 0  
别让人说帅帅肉!
>U?U ;i  
<Vu/6"DP  
开车没必要太快 N^u,C$zP9C  
但是也不能太慢 5|I2  
为了省一点点油——其实不见得能省什么 Lbo8> L(  
.Vy*p")"  
本来正常过10辆车的灯 Mo4#UV  
因为头车慢 ?A!Lh,  
最后只能过4辆 r6B\yH2  
你说这是不是也很没有道德的事情呢? V}leEf2'  
XHKVs  
哥们说得很对 +y+-~;5iv  
我们不能要求什么 YNGG> ;L  
但是可以尽量 #8 N9@  
让自己以及身边的人有一个比较好的开车意识和方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