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9291
引用 引用第15楼菱帅车神于2008-08-30 21:22发表的 : Tub1Sv>J 楼主那么厉害去做教练吧·
UID:10162
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08-23 21:33发表的 : ,s"^kFl 变道不打灯的,大多是所谓的“老手”..........
UID:27190
引用 引用第17楼zhushj于2008-08-30 23:57发表的 : _2 osV[e .Rf_Cl V,N%;iB} 打灯是给人看的,有3种打灯是没有意义的: Q#[9| A9 1、超车变道,即车速比后车快,且前面无车。 v0jgki4t 2、减速变道,即车速比前车满,且后面无车。 m$T-s|SY .......
引用 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8-08-31 00:04发表的 : "<dN9l> 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。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,但起步还是很慢,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。
引用 引用第19楼zhushj于2008-08-31 00:04发表的 : l*MUDT@M8\ 其实这和人的个性有关。我认识的人中开了好几年了,但起步还是很慢,也不知道是为了省油还是不敢开。
引用 引用第22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0发表的 : F l@%? *uoc;6 我觉得这钟人自私的成分比较多,我经常见起步巨慢,但见红灯就闯的,也不知是不是真着急! Cp { j+Ia 我曾陪小友练车,差点因此分手,还好现在已经令我比较满意了,还是那句话,从我做起, X=_`$ 0 别让人说帅帅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