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27190
引用 引用第20楼reaken于2008-08-31 00:13发表的 : #$T"QL@ l~c>jm8. ]`9K|v 完全正确 .q }k #C}(7{Vt 还有一种情况 )CQ}LbX Zy .......
UID:9291
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6发表的 : vo iWf?X 0.+MlyA 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LtW}R4}3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UID:16648
引用 引用第26楼towmb于2008-08-31 11:56发表的 : D1>*ml 不太同意REAKEN说的。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,车有盲区的。 |mWSS'7fI 当然,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。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UID:28227
引用 引用第7楼boyesam于2008-08-23 23:22发表的 : [Uw/;Kyh 黑黑 我開車都不打方向燈的
引用 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08-23 21:33发表的 : Nd( I RsH( 变道不打灯的,大多是所谓的“老手”..........
引用 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6发表的 : "$rmy>d )$7-C NWr~ 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F>/"If# 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UID:9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