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35阅读
  • 41回复

新手!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0楼reaken于2008-08-31 00:13发表的  : #$T"QL@  
l~c> jm8.  
]`9K|v  
完全正确 .q}k  
#C}(7{Vt  
还有一种情况 )CQ}LbXZy  
.......
GrC")Z|3u  
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~V) E:(  
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6发表的  : vo iWf?X  
0.+MlyA  
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LtW}R4}3  
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Ir#]p9:x  
@ Z.BYC  
正常来说是这样,只要视线范围内有车 KT[ZOtu  
并且我们的行驶路线 0 30LT$&!  
要对对方的路权或者说方便性造成影响 kM J}sS  
那么就需要打灯 i\<S ;  
而且注意——是提前打灯示意对方! "AU.Eh"-1  
这是必须的 EB| iW2'  
Da615d  
4j~q,# $LW  
但是 ffG<hclk  
前面的哥们说的 qmFG  
视线范围内前后都没有车的时候 +9w[/n^,G  
可以灵活应用 rz@q W2  
QQBh)5F  
8cG?p  
还有我说的那种情况——只能左转或者只能右转的时候,而且不和其他车辆的路权发生冲突 7v*gwBH  
,WRm{ v0f^  
比如说进入转盘是不需要打转向的对吧? 5dePpFD5  
比如单行路线尽头只能左转的路口 !;eE7xn&  
大家都是在左转 aKDY_ D  
也可以灵活运用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不太同意REAKEN说的。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,车有盲区的。 ,|z@ Dy  
当然,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。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6楼towmb于2008-08-31 11:56发表的  : D1>*ml  
不太同意REAKEN说的。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,车有盲区的。 |mWSS'7fI  
当然,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。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Qz{Vl> "  
OH n~DL2  
车的盲区和我所说的视线范围内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q(s0dkrj  
车的盲区可以靠调整视角看到 /N/jwLr  
NgxJz ]b  
不过 vf?m6CMU !  
求同存异 E`wq`g`H<  
关于这个不争论了 O6q5qA  
安全行车是最重要的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7楼boyesam于2008-08-23 23:22发表的  : [Uw/;Kyh  
黑黑  我開車都不打方向燈的
VQ((c:+!  
坏习惯,早晚会出事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08-23 21:33发表的  : Nd( I RsH(  
变道不打灯的,大多是所谓的“老手”..........
uyEk1)HC  
很不成立的理论,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6发表的  : "$rmy>d  
)$7-C NWr~  
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F>/"If#  
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MiB}10  
同意。大家都文明行车,世界多美好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说实话,我就是在路上练得,当初提车就是除了驾校外第一次上路,之后一周,天天吃完晚饭,出去练2小时车,哪车多去哪,练完每天手心、身上都是汗。 eZ8DW6l*  
不上路练永远练不好车。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