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5阅读
  • 41回复

新手!你们就不能连扎实基本功再上路?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0楼reaken于2008-08-31 00:13发表的  : 6b|<$Je9  
qFmw9\Fn  
6?a`'&  
完全正确 _,drOF|e  
oxxuw Dcl  
还有一种情况 JV~ Dly>  
.......
A4"TJZBg}  
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S)U *1t7[  
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6发表的  : E>#@ H  
6]GHCyo  
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@az<D7j2  
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Cnc=GTR i  
xrlyph5mE  
正常来说是这样,只要视线范围内有车 vUL@i'0&o  
并且我们的行驶路线 X fEp_.~JM  
要对对方的路权或者说方便性造成影响 TL -AL tG  
那么就需要打灯 w8KxEV=  
而且注意——是提前打灯示意对方! ]N1,"W}  
这是必须的 %u Dd#+{  
<rU+{&FKNL  
i-sm9K'ns  
但是 ` KP}pi\  
前面的哥们说的 k{\a_e`  
视线范围内前后都没有车的时候 ^P*+0?aFr  
可以灵活应用 )Mw 3ZE92  
H4e2#]*i7  
fR lJ`\ t  
还有我说的那种情况——只能左转或者只能右转的时候,而且不和其他车辆的路权发生冲突 zXeBUbVi  
$/P\@|MqYQ  
比如说进入转盘是不需要打转向的对吧? yTU'voE.|  
比如单行路线尽头只能左转的路口 x/#.%Ga#T  
大家都是在左转 V?z-Dt C  
也可以灵活运用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不太同意REAKEN说的。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,车有盲区的。 ~ S R:,R  
当然,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。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想写点啥,可又不知道该写点啥。
级别: 白龙长老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6楼towmb于2008-08-31 11:56发表的  : G.T}^ xHmL  
不太同意REAKEN说的。你视线范围内没有车不代表视线之外没有车,车有盲区的。 /0"Y. @L  
当然,你在蒙古大草原上开车就另当别论了。交通安全是第一位的。
F S1<f:  
cq@8!Eu w]  
车的盲区和我所说的视线范围内根本不是一个概念 J<u,Y= -~  
车的盲区可以靠调整视角看到 d8dREhK&  
" 0K5 /9  
不过 552c4h/T  
求同存异 r3_@ L>;  
关于这个不争论了 s|%mGt &L  
安全行车是最重要的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7楼boyesam于2008-08-23 23:22发表的  : <m@U`RFm  
黑黑  我開車都不打方向燈的
Q|xPm:  
坏习惯,早晚会出事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5楼caching于2008-08-23 21:33发表的  : F21[r!3  
变道不打灯的,大多是所谓的“老手”..........
AFTed?(  
很不成立的理论,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引用
引用第24楼红线于2008-08-31 00:26发表的  : "w}-?:# j  
e^j<jV`1  
这我不同意,其实这些对老手来说是理所应当的,但这都是好习惯,尽管知道意义不大,但我还是要打灯, QX[Djz0H8  
这表示一种对后车的尊重,礼貌行车嘛!习惯成自然是没错的!
=M7TCE  
同意。大家都文明行车,世界多美好。
将梦想握紧别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8-31
说实话,我就是在路上练得,当初提车就是除了驾校外第一次上路,之后一周,天天吃完晚饭,出去练2小时车,哪车多去哪,练完每天手心、身上都是汗。 Dnc(l(  
不上路练永远练不好车。
人生就像一场旅行,不必在意目的地,在乎的是沿途的风景和看风景的心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