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:2008年7月21日下午
/ie3
H,2 ^zWO[$n}tP 地点:绿园区普阳街附近
h4B#T'b -{:LxE 从家出来,在路口和一奇瑞出租车同时挑头以后,因为心情不错,我便2档地板油到5000甩开了他,然后悠然的滑行道红绿灯处。
c7nk~K[6
^SSO
h# 刚才那辆出租车在我后面闪灯,然后笑着很友善的挥手朝我示意。
Z=t#*"J +uiH0iGS “你车动力改了吧?加速确实快!刚才我碰到一个斯巴鲁(鄙人最喜欢的品牌之一),在我前面那个他妈肉啊!”那哥们笑着说。
.6Lhy3x -"dy z( 单向三车道两边的司机经他这么一嚷嚷,都探头看了看我的车。
u-M$45vct T0"0/{5-_ 我笑笑,有些无奈的说:“我……没改动力……”
/ z?7ic0
'2J6%Gg 那哥们一愣。
f4y;K>u7p
7-g4S]r< 我不想让那哥们难堪,进而解释了一下,“我改了,但是刹车悬挂之类的……”
Z3~*R7G8> <n#V 那的哥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。
NG!Q< !Y ?s} E<Kr ,O{ 5
pAmI ]( 以上描述绝对真实,如果雷同,纯属巧合!
*sVxjZvV e91d~ #
eyx dL)5~V8s 其实不过是地板油到5000转而已——还不算疯狂的开发,也没改装什么动力!
6mLE-(
Z7 SoIMf tX 回头想想
8+F2
!IM >=Veu; A 很多人嚷嚷自己的车动力不够,我真怀疑是不是他已经压榨出了车的大部分动力……
[ 此贴被reaken在2008-07-22 10:12重新编辑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