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42阅读
  • 32回复

筒子们,偶们的LS加90号怎么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买LS的时候新车,第一次加,加了180多,空油箱加满 gS9>N/b|  
后来是130  跑420KM -,# +`>w  
再后来是 150 ~^U S/"  
再后来是170 grom\  
现在要200多 %V_-%/3Z  
P,xwSvO#M  
我准备加90号了! Qd`T5[b\  
9(_{ `2R8  
只有MOTO车喂93-97了 H TjkR*E  
@E9" Zv-$  
筒子们有加90的没有? LO%!Z,} 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1楼wgyman于2008-06-30 10:47发表的  : S^u!/ =&  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y.Py>GJJ1S  
按4G18的机器的数据应该是可以用90的 A28w/ =e7  
压缩比也不算高 (7IF5g\  
LS就是台湾的扑桑啊,耐用  u32<=Q[  
下次我也加90了 n5b N/  
哈哈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加过2箱90的 Bm^vKzp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}`>u+iH#a  
不敢再加了 t[7YMk  
省不了几个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3楼东南银帅于2008-06-30 10:54发表的  : (|I0C 'Ki  
加过2箱90的 #OJsu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jQ4Pv`  
不敢再加了 ~5:]Oux  
省不了几个钱
+S<2d.&~  
v)%EG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w^A8ZT0^7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-06-30 11:08发表的  : ;m&f Vp  
~{N|("nB  
?,Hk]Rl3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- -]\z*x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D QZS%)  
no ?Z.YJXoKZ  
80码以下从来不会上5档 me9RnPe:  
2500转还能听见 q!7\`>.2:{  
换了93就消失 `q/ y|/v<  
最近钱况不好啊..............嘿嘿 Sj*H4ZHD<&  
店里生意不好 <>R7G)w F  
股票.................基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谈喽 v:+se6HY?p  
LP老是催换房....... *7Mr ng  
哪来的米换车啊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其实这个不问题不用讨论了吧,每部车都不一样,只要自已觉得合适就没问题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能加到90的就绝对不加9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