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48阅读
  • 32回复

筒子们,偶们的LS加90号怎么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买LS的时候新车,第一次加,加了180多,空油箱加满 a* SJHBB  
后来是130  跑420KM W 8E<P y  
再后来是 150 sS-5W-&P{T  
再后来是170 Qy6Avw/$  
现在要200多 "V9!srIC  
z6!X+`&  
我准备加90号了! j NY8)w_  
d!d 3r W;A  
只有MOTO车喂93-97了 <,GHy/u\  
e!8_3BE  
筒子们有加90的没有? Pjy?&;GvT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1楼wgyman于2008-06-30 10:47发表的  : qU,c~C=Qf  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9~0^PzTA  
按4G18的机器的数据应该是可以用90的 kJ An4I.l  
压缩比也不算高 ]}mxY vu_i  
LS就是台湾的扑桑啊,耐用 5y} v{Ijt  
下次我也加90了 AY SSa 1}  
哈哈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加过2箱90的 qM*S*,s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77^ "xsa  
不敢再加了 \ boL`X  
省不了几个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3楼东南银帅于2008-06-30 10:54发表的  : x?%rx}h  
加过2箱90的 @m+pr\h(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&,W_#l{  
不敢再加了 ]I{qp~^#n  
省不了几个钱
.jU|gf:x  
BiHiVhD_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f_re"d 3u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-06-30 11:08发表的  : 5pz%DhjLo  
eEXer>Rm   
{p+7QlgK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AW1691Q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l}># p'$  
no Y]Td+ Zi  
80码以下从来不会上5档 7'k+/rAO  
2500转还能听见 l 2y_Nz-;  
换了93就消失 89?$xm_m  
最近钱况不好啊..............嘿嘿 <nOK#;O)  
店里生意不好 )/A If H  
股票.................基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谈喽 G'T/I\tB  
LP老是催换房....... q'{LTg0kk  
哪来的米换车啊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其实这个不问题不用讨论了吧,每部车都不一样,只要自已觉得合适就没问题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能加到90的就绝对不加9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