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用
引用第18楼62306230于2008-06-30 17:43发表的 : >%_ \;svZG
我先加加看吧,上海那次闹油慌,我加了2个MOTO车,90的,小YAMAHA没什么问题,街车稍微感觉动力输出不如以前 c1(R
uP:S
按压缩比的话,4G18应该是可以用90的呀
Uk wP =osk+uzzG 仍然是油标号达不达标的问题。
S/hQZHZHg, 4G18 是可以用标准RON90, 问题只是你如何确认加油站出来的油是标准90号而不是87或更低?
|*eZD-f 油标号主要与抗爆添加剂的含量有关。抗爆性能不足会损坏发动机。
;\dBfP 而且,我们中国用的抗爆添加剂是国际上早已经淘汰但是最便宜的MMT。也许为了节约成本,连MMT都会少加。
x_Y!5yg
E 普通摩托车发动机对油品貌似没那么敏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