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墨江南
黑色旋风
紫色梦幻
绿之印象
春意盎然
蓝色天空
UID:8662
UID:11064
引用 引用第13楼--科仔--于2008-06-30 15:46发表的 : zXPJ;^Xxa 大胡子你不是外挂了电脑的吗? @b*T4hwA. B Ff.Rd95 你弄得时候肯定调过点火角的吧,MS你现在改90就不行了 k3/JQ]'D 不过要是再改一次电脑就肯定没问题的
UID:27361
UID:214
引用 引用第18楼62306230于2008-06-30 17:43发表的 : F+aQ $pQ 我先加加看吧,上海那次闹油慌,我加了2个MOTO车,90的,小YAMAHA没什么问题,街车稍微感觉动力输出不如以前 *8A6Q9YT 按压缩比的话,4G18应该是可以用90的呀
UID:27836
UID:28110
UID:248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