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50阅读
  • 32回复

筒子们,偶们的LS加90号怎么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买LS的时候新车,第一次加,加了180多,空油箱加满 /xSJljexz  
后来是130  跑420KM <7T}b95  
再后来是 150 "7fEL:|j  
再后来是170 $\k)Y(&  
现在要200多 f;+.j/ +  
PxW H )4  
我准备加90号了! ?#doH,  
Xrc{w Dn  
只有MOTO车喂93-97了 E3x<o<v  
hy~KY6Ta  
筒子们有加90的没有? mkgL/h*  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1楼wgyman于2008-06-30 10:47发表的  : v&;q4b4  
偶一直用90,也用过93,但感觉93还没有90有劲,所以一直用90
q~48lx DU  
按4G18的机器的数据应该是可以用90的 @`^+XPK\  
压缩比也不算高 ze@NqCF  
LS就是台湾的扑桑啊,耐用 kscZ zXv  
下次我也加90了 @ *P$4c  
哈哈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加过2箱90的 Hk2@X(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hl}#bZ8]  
不敢再加了 o~P8=1t   
省不了几个钱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3楼东南银帅于2008-06-30 10:54发表的  : M}<=~/k`j  
加过2箱90的 ..:V3]-D  
4档5档有敲缸声音 Y<+4>Eh  
不敢再加了 |DD?3#G01  
省不了几个钱
G#: !wI  
De A'D|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29^bMau)v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引用
引用第4楼62306230于2008-06-30 11:08发表的  : (98Nzgxgx}  
@ 49nJi  
+a^F\8H  
是不是你转速太低了? Wu)>U  
还没换车啊你,不是一直再看新车么呵呵
Q]p(u\ *  
no BC'llD  
80码以下从来不会上5档 6d+p7x  
2500转还能听见 |<O9Sb_  
换了93就消失 ~,*b }O  
最近钱况不好啊..............嘿嘿 GI&h`X5,e  
店里生意不好 BT(CM,bp  
股票.................基金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谈喽 lg&t8FHa;  
LP老是催换房....... N}t 2Nu-  
哪来的米换车啊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其实这个不问题不用讨论了吧,每部车都不一样,只要自已觉得合适就没问题.
级别: 白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6-30
能加到90的就绝对不加9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