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9244阅读
  • 32回复

筒子们,偶们的LS加90号怎么样

楼层直达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24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大胡子明显是亲MOTO,而远LS >a*dI_XE  
此种行为应该狠批。。。。。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护法长老
只看该作者 25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支持楼上的说法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26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7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引用
引用第20楼石河子于2008-06-30 20:39发表的  : TiZ MY:^  
z|Xt'?9&n  
S$R=!3* "V  
仍然是油标号达不达标的问题。 K:Z,4Y  
4G18 是可以用标准RON90, 问题只是你如何确认加油站出来的油是标准90号而不是87或更低? ;i+(Q%LO  
油标号主要与抗爆添加剂的含量有关。抗爆性能不足会损坏发动机。 @cm[]]f'l  
.......
F0r5$Pl*  
m5KLi &R  
我的YAMAHA的机器压缩比比4G18高多了,街车是V2的引擎更高 R9+f^o` W  
90加了后YAMAHA没什么大感觉,街车稍微感觉有点声音大,可能是心理作用,转速拉10000转也没敲缸啊 o i~,}E_  
上海我一般只去中石化加的,长去的几家感觉还可以 1fF\k#BE-%  
有空我试一下再来汇报呵呵 <)@^TRS  
上次加油想加90的,竟然找了3个没90的,最低93的。。。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8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引用
引用第26楼--科仔--于2008-07-01 11:52发表的  : 9_ GR\\  
6l>$N?a  
你那个老佳美的2活塞分泵的片吗? :_Y@,CpIEg  
可以的
nrMm](Y45  
不知道什么牌子的,字都被打磨掉了。。。 -lm\~VZT3  
上次拓了,找朋友帮忙,他是做配件的 5TVDt  
带了一厚本刹车片,一页页再对,但还没给我电话 0I4RZ.2*Y  
要是他搞不定的话我给你尺寸和拓片吧 `6b!W0$ -  
现在还有1半,估计再开个10000KM没问题 iNgHx[*?  
但未雨绸缪比较好啊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9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引用
引用第24楼螺丝钉于2008-07-01 06:52发表的  : =& lYv  
大胡子明显是亲MOTO,而远LS `dNb%f>  
此种行为应该狠批。。。。。
0z xeA +U  
没啊 w#$k$T)  
MOTO车的压缩比比4G18高很多啊 p[GyQ2k)  
我的MOTO车的压缩比, 10.2:1. F&~v D  
O5?Eb  
4G18才9.5:1啊~~~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0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1
想加加不到啊!!!!!    
一切为了小LP。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31楼 发表于: 2008-07-08
我一直都在加97的,其实油费不贵的主要是看你怎么用,要是一步路都懒得走的都要开车的话那油真的是很贵的,近的地方多骑骑自行车反而对身体有好处,买辆大行24寸的折叠车吧还可以放进后备箱的。
连续s湾,小0帅承受不了类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