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9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<.l$jW]  
,M)NC%0X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[)ybPIv]  
;Z|X` <6g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Ik2y If5d  
5v6 x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3V ~871:-~  
0Oy.&C T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W no{&I63  
彻底糊涂了 |R$V[  
<u "xHl8Io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ay~c@RXW  
Nr~9] S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yFt$L'#  
~>2DA$Ec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@:2<cn`  
+-%&,>R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  帮顶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不能用的,MOTO车因为齿轮箱公用机油的,所以都是有耐磨剂的 /rp.H'hC  
MOTO车机油我用这些 '~i;g.n=}-  
ldcYw@KQ  
'@'~_BBZP  
黄壳矿物油街车磨合用 +k]9n*^uz  
xXQ#?::m  
g+8{{o=  
%.,-dV'  
全合成的磨合后街车用 ?_36uJo}  
g2L^cP>2  
K Jc fbZ~  
cn (-{dCXM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前用原厂金牌 `hYj0:*)S$  
(xw)pR  
5X>b(`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后是用半合成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>>h0(G|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gJ5|P .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踏板车可以用汽车油,男装车不行的,还是得专用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-05-22 09:58发表的  : B=>:w%<Ii  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;*3OkNxa3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.|[5*-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_QD##`<  
}U)g<Kzh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.qjVw?E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