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<.l$jW]
,M)NC%0X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[)ybPIv]
;Z|X` <6g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Ik2yIf5d
5v6 x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3V~871:-~
0Oy.&C T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W
no{&I63
彻底糊涂了 |R$V[
<u "xHl8Io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ay~c@RXW
Nr~9] S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yFt$L'#
~>2DA$Ec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@:2<cn`
+-%&,>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