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54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Uje|`<X  
N0>0z]4;q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:SV>+EDY   
V\K<$?oUb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h.K(P+h  
YDmWN#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N]5m(@h  
2k#t .-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A[UP"P~u/  
彻底糊涂了 3]E(mRX  
(&&87(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nJ3vi}`  
& QZVq"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gAE!a Ky  
#w~0uCzQ@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8j\d~Lw=  
zHx mA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6
引用
引用第16楼62306230于2008-05-24 20:54发表的  : 0|WOReskK  
老胡,看错了,我以为你说刀狼50呢,是车玩100把,我也有啊,我上面不就是这辆吗 vG'vgUo  
建议用5100的机油,这车发动机是4CW的变种,很耐用,爆发力强
E'S<L|A/  
我现在用的是飞鹰YAMAHA的专用机油 >#${.+y  
这车还灭我的林海加速块,哈哈 ^)eessZ  
林海是80CC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2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6
老王你店开在哪里的,以前我也是玩MOTO的~~
沪D*****......http://shop35316097.taobao.com/
TAOBAO小店新开,东西不多,兄弟姐妹们有空就来瞅瞅光顾......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性价比很高的嘉实多!·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如果把自己的车当回事那就不要用! S!0<aFh  
摩托车的转速要比汽车转速高得多,工作温度 也没有汽车稳定,所以说对机油的要求要比汽车高很多! 4,`Yx s)%  
摩托车的机油 最好是认准品牌买半合成以上的,什么说明书上和商家卖的瓶上印有**牌子摩托车专用机油,那数是垃圾机油! 我到现在一直用加实多 不管汽车和摩托车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1楼sonicli于2008-05-24 18:30发表的  : |NMf'$  
好车只能偷偷开咯
pZxuV(QP`  
以前我是开RVF的呵呵,年纪大了,不习惯非法了,还是买个能上牌的,能安心点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老胡,看错了,我以为你说刀狼50呢,是车玩100把,我也有啊,我上面不就是这辆吗 2tqj]i  
建议用5100的机油,这车发动机是4CW的变种,很耐用,爆发力强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4楼胡作非于2008-05-24 20:42发表的  : L+8{%\UPd  
M ML=J~1  
Mc&Fj1h5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&["e1ki  
这车我有啊,发动机一般,属于老机器了,换了吧! M@o^V(j  
银河的XTR不错,我正想搞一辆呢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