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zNwc((
wzg i
@i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mcCB7<.
e
MV9r5 |3-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FXcc1X/
\
=S3 L<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>xklt"*U,
V|+ `L-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_3s~!2
彻底糊涂了 ^vYVl{$bT
t-3v1cv"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6n2Vx1b
}qgqb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=)"NE>
orcZyYU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`Yo-5h
eMpEF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