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Uje|`<X
N0>0z]4;q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:SV>+EDY
V\K<$?oUb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h.K(P+h
YDmWN#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N]5m(@h
2k#t
.-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A[UP"P~u/
彻底糊涂了 3]E(mRX
(&&87(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nJ3vi}`
& QZV q"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gAE!aKy
#w~0uCzQ@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8j\d~Lw=
zHxm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