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3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9h> nP8  
RbzSQr>a\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L`;p.L Bs_  
0<_|K>5dS|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6r! Y ~\@  
Cw42bO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D,q=?~  
BCsz8U!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L[ l ?}\  
彻底糊涂了 =|>CB  
Ci%u =%(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N]n]7(e+0C  
&<I*;z6%t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:}d`$2Dz  
xe^*\6Y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J6x\_]1:*  
SNP.n)) 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  帮顶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不能用的,MOTO车因为齿轮箱公用机油的,所以都是有耐磨剂的 5X`w&(]m  
MOTO车机油我用这些  :Hzz {'  
d; mmM\3]  
ka5#<J7<p  
黄壳矿物油街车磨合用 gp~yt0AU  
;cv.f>Cm  
VHXI@UT*  
]b4pI*:$I  
全合成的磨合后街车用 <Q2u)m'  
$Mdbt o~<  
*6:v}#b[  
9lKn% |=T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前用原厂金牌 $30oc Tt{  
>QXzMN}o  
3?Lgtkb8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后是用半合成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^47PLLRP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nZ_v/?O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踏板车可以用汽车油,男装车不行的,还是得专用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-05-22 09:58发表的  : r7RU"H:j8  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;x,+*%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DgC3 > yL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bd,Uz% o_  
*Kp}B}}J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f#'8"ff*1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