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6?
.S-.Mr
doX`Nb
A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ei1;@k/
]JmE(Y1(1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A+\rGVNH'S
]D2d=\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%(\et%[]
>ti)m >
f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1cd3m
彻底糊涂了 -;GB Xq
MDfC%2Q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<Sp>uhet1
,w7ZsI4:[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q8Rep
);fPir?+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qnf\K}
"nC
=.5/$