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9h>nP8
RbzSQr>a\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L`;p.L
Bs_
0<_|K>5dS|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6r!
Y ~\@
Cw42bO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D,q=?~
BCsz8U!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L[
l?}\
彻底糊涂了 =|>CB
Ci%u =%(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N]n]7(e+0C
&<I*;z6%t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:}d`$2Dz
xe^*\6Y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J6x\_]1:*
SNP.n)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