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50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3楼zhaolanccy于2008-05-21 20:10发表的  : /="HqBI#i  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 !rL<5L  
这辆还过的去把,国内能合法上牌的车里算是最好的了。。。北京什么的哈雷不算。。。 i?}>.$j   
刚换了阿而法1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DWdLA~'t  
1X Q87~  
7jhl0  
CzK%x?~]  
GcPB'`!M  
BASO$?jf4  
bfcD5:q  
GA({r i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 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好车只能偷偷开咯
[ 此贴被sonicli在2008-05-24 18:41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6230什么区的啊? 271&i  
有空找你玩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2楼zhaolanccy于2008-05-24 18:39发表的  : ^)W[l!!<)  
6230什么区的啊? A21N|$[  
有空找你玩~
Rh>}rGvCUN  
我是闵行的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05-24 15:22发表的  : qSiWnN8D t  
%cW;}Y[?P  
MEU[%hty_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ndOfbu;mf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5G? .T ?  
od,tfLw4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4楼胡作非于2008-05-24 20:42发表的  : !-F^VGD(8  
mx:J>SPA8  
kA;xAb+U3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3Gc ,I:\  
这车我有啊,发动机一般,属于老机器了,换了吧! c-[Q,c  
银河的XTR不错,我正想搞一辆呢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