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53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{>EM=ZZfg  
ve3-GWT{C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g$?kL  
:Vnus @#r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E9N.b.Q)  
B[IqLD'6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X"fSM #  
i-W!`1LH'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#- z(]Y,y  
彻底糊涂了 Zt{\<5j  
$@ }\ T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1 z5\>F  
GTBT0$9 g.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F?!  
'RjMwJy{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A_\ZY0Xt  
>|e>=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  帮顶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不能用的,MOTO车因为齿轮箱公用机油的,所以都是有耐磨剂的 /Bb\jvk-E  
MOTO车机油我用这些 U4Qc$&j>  
LkJ3 :3O  
+dR$;!WB3  
黄壳矿物油街车磨合用 >WG$!o+R  
IOt!A  
%-H   
JF!!)6!2#  
全合成的磨合后街车用 Cv~t~  
3|g'1X}  
OZ$u&>916  
;]+kC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前用原厂金牌 x>p=1(L  
B5P++aQ  
V=QvwQlZ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后是用半合成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_Uq' N0U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@XV&^l -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踏板车可以用汽车油,男装车不行的,还是得专用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-05-22 09:58发表的  : 'dWUE-  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nl}LT/N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&Y^4>y%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MhA4C 8  
Dl.UbH }=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ZxSnqbyA*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