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{>EM=ZZfg
ve3-GWT{C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g$?kL
:Vnus
@#r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E9N.b.Q)
B[IqLD'6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X"fSM
#
i-W!`1LH'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#- z(]Y,y
彻底糊涂了 Zt{\<5j
$@
}\
T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1z5\>F
GTBT0$9g.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F?!
'RjMwJy{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A_\ZY0Xt
>|e>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