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Q
Y/36gK
0Zs}y\J`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+>@<'YI<
[u[F6Wst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4/e-E^
;\DXRKR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snT! 3t
qsk8 #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Yv\.QrxPm
彻底糊涂了 J?&lpsB3_l
Adp:O"-H1o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n0 q5|
ES
[ &RZ&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zim]3%b*A;
OBaG'lrZy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8
##-fv]
Hf!o6 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