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39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Q Y/36gK  
0Zs}y\J`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+>@<'YI<  
[u[F6Wst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4/e-E^  
;\DXRKR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snT!3t  
qsk8#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Yv\.QrxPm  
彻底糊涂了 J?&lpsB3_l  
Adp:O"-H1o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n0q5| ES  
[ &RZ&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zim]3%b*A;  
OBaG'lrZy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8 ##-fv]  
Hf!o6 o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  帮顶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不能用的,MOTO车因为齿轮箱公用机油的,所以都是有耐磨剂的 ~% t'}JDZ  
MOTO车机油我用这些 [\ Sd*-  
0-aaLC~Z>  
QmGK! H>3  
黄壳矿物油街车磨合用 Z,\(bW qF  
H8B.c%_|U  
Au/'|%2#(  
M&",7CPD(1  
全合成的磨合后街车用 \>w 2D  
cZrJW  
(V/! 0Lj  
N a.e1A&?j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前用原厂金牌 1gYvp9Ma  
0J= $ A  
[{+ZQd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后是用半合成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]uQqn]+I!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j+-P :xvP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踏板车可以用汽车油,男装车不行的,还是得专用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-05-22 09:58发表的  : Aydm2!l1  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q$I;dOCJ,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w`4=_J=GO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n!YKz"$  
k3u "A_"c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*AG#316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