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k]W[`
AcS|c:3MUy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rE iKi
(H)2s Y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9w"h
-9"['-WH,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/3A^I{e74
SeHagKA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A6GE,FhsG
彻底糊涂了 |_o=^?z'
$rz=6h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zXv3:uRp.
v3}L`dyh3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8'<-
:KG
}b=}uiR#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OH5>vV'i
D[_| *9B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