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0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3楼zhaolanccy于2008-05-21 20:10发表的  : ( fr=N5   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C^;8M'8z0  
这辆还过的去把,国内能合法上牌的车里算是最好的了。。。北京什么的哈雷不算。。。 Rg\4#9S JF  
刚换了阿而法1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c2 :,  
@cxM#N8e  
'x? |tKzd  
47*2QL^zj  
2Z<S^9O9  
Oo(xYy  
3]'h(C  
|@R/JGB^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 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好车只能偷偷开咯
[ 此贴被sonicli在2008-05-24 18:41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6230什么区的啊? .WlZT-  
有空找你玩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2楼zhaolanccy于2008-05-24 18:39发表的  : >X-*Hu'U#  
6230什么区的啊? Z;nUS,?om  
有空找你玩~
iZDZ/hohv  
我是闵行的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05-24 15:22发表的  : k13/yiv  
`X^e}EGWu  
R$@.{d &:w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*(scSC>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>gSerDH8\  
`SwnKg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4楼胡作非于2008-05-24 20:42发表的  : 2<o[@w  
ym*#ZE`B !  
a.}:d30 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_ /%]:  
这车我有啊,发动机一般,属于老机器了,换了吧! V>>) 7E:Q  
银河的XTR不错,我正想搞一辆呢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