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5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3楼zhaolanccy于2008-05-21 20:10发表的  : f.:0T&%G  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EJ(z]M`f  
这辆还过的去把,国内能合法上牌的车里算是最好的了。。。北京什么的哈雷不算。。。 VP^{-mDph  
刚换了阿而法10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)5ISkbsxD  
d# q8-  
*]* D^'  
'@eH)wh@m)  
:*s+X$x,<  
RaLc}F)9   
$(eqZ<y  
SjB#"A5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 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好车只能偷偷开咯
[ 此贴被sonicli在2008-05-24 18:41重新编辑 ]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6230什么区的啊? Bs!4H2@{(]  
有空找你玩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2楼zhaolanccy于2008-05-24 18:39发表的  : d]v+mVAyE  
6230什么区的啊? OEgI_= B  
有空找你玩~
omX?Bl  
我是闵行的呵呵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7楼62306230于2008-05-24 15:22发表的  : )/Y~6 A9>  
[m#NfA:h,  
fN[n>%)VO<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:~-i&KNk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-tP.S1D  
cG(0q[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14楼胡作非于2008-05-24 20:42发表的  : R/yPZO-U  
,oy4V^B&  
ZS07_6.~  
不是啥好车,飞鹰YAMAHA 车玩50,其实是100CC
r%O rH-T  
这车我有啊,发动机一般,属于老机器了,换了吧! 9 ayH:;  
银河的XTR不错,我正想搞一辆呢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