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48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\**j \m   
M a$~B0!;s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m26YAcip}  
F ibZT1-k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sr&W+4T  
g:JSy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At=d//5FFP  
V27RK-.N!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YFB>GQ;  
彻底糊涂了 bT2G G  
o$.#A]Flb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m- <y|3  
Yt(FSb31H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6J,h}S  
YTefEG]|q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2v ~8fr4  
49*f=gpGj2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  帮顶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不能用的,MOTO车因为齿轮箱公用机油的,所以都是有耐磨剂的 #s R0*  
MOTO车机油我用这些 ) a\DS yr  
5OW8G][  
$x_52 j\j  
黄壳矿物油街车磨合用 rE{ Xo:Cf  
+`s&i%{1>  
Oz#EGjz  
|1QbO`f/F  
全合成的磨合后街车用 g",wkO|  
C'8!cPFVv  
1~R$$P11[9  
b@2Cl l#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前用原厂金牌 |%'6f}fnE  
Wa[x`:cT?u  
YH)Opk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后是用半合成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)7Hon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>[E|p6jgT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踏板车可以用汽车油,男装车不行的,还是得专用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-05-22 09:58发表的  : V^5 t~)#46  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_95t gJy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* x!5I$~J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@"0qS:s]X  
>LSA?dy!?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}, H,ky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