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156阅读
  • 21回复

糊涂了,召唤MOTO达人,问个MOTO机油的问题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B;K`q  
4*.K'(S5fx  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V dS v  
wa=uUM_4u^  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%?^6).aEK  
<<](XgR(  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'XY`(3q  
k+I}PuG  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upj]6f"(  
彻底糊涂了 dlhdsj:  
ui (^k $  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<dW]\h?)  
t |~YEQ  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}:Z#}8  
|j 6OM{@  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1UKg=A-q  
+zy=50,   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  帮顶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不能用的,MOTO车因为齿轮箱公用机油的,所以都是有耐磨剂的 N JXa_&_  
MOTO车机油我用这些 =rtS#u Y  
0S%tsXt+  
|if~i;VKL  
黄壳矿物油街车磨合用 ,:Rft  
?SB[lbU  
`Ev A\f  
*37LN  
全合成的磨合后街车用 uAW*5 `[  
J0IdFFZ|w  
^ I{R[O'8  
N:UDbLjw~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前用原厂金牌 #Qtg\X  
<2o.,2?G  
\,@Yl.,+  
YAMAHA的踏板磨合后是用半合成的
本主题包含附件,请 登录 后查看, 或者 注册 成为会员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1
6230好喜欢你的250啊~~
努力挣钱更换EVO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   
琴棋书画诗酒花,当年件件不离它,而今七事都变更,柴米油盐酱醋茶..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TH>7XK<90M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:V~ AjV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2
踏板车可以用汽车油,男装车不行的,还是得专用的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8-05-24
引用
引用第5楼胡作非于2008-05-22 09:58发表的  : K.T.?ug;:  
昨天问了一个高手 8'}D/4MUr  
说夏天是可以使用汽车机油的 z + NwGVk3  
但冬天最好用专用油
(n+FEE<  
EK=PY  
这个高手也真的是高了 EjDr   
你可以试下,当然你的车很一般也就算了,我是不会用的呵呵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