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\**j\m
M
a$~B0!;s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m26YAcip}
F
ibZT1-k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sr&W+4T
g:JSy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At=d//5FFP
V27RK-.N!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YFB>GQ;
彻底糊涂了 bT2G
G
o$.#A]Flb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m-
<y|3
Yt(FSb31H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6J,h}S
YTefEG]|q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2v ~8fr4
49*f=gpGj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