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以来,是坚持使用4T MOTO专用机油的 B;K`q
4*.K'(S5fx
不过,昨天去换油,一看不过SG级,想想我的超力富也是SL半合成啊 V
dS
v
wa=uUM_4u^
这难道米国石油还有几个标准吗 %?^6).aEK
<<](XgR(
每次都多不少机油,这个汽车机油能给MOTO用吗? 'XY`(3q
k+I}PuG
以前虽然我是坚持使用MOTO专用机油的,但是看完MOTO机油的标准和黏度级别 upj]6f"(
彻底糊涂了
dl hdsj:
ui
(^k $
理论上,SG没可能强过SL的啊 <dW]\h?)
t|~YEQ
早上百度了下,也是有说可以,有说不可以的 } :Z#}8
|j 6OM{@
坛子里的达人,来讨论下 1UKg=A-q
+zy=50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