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./E<v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C:<TJ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WxI_wRKx 下面来图片了~
EiWsVic[ 先来个侧面的~
8:)itYE
%:hU:+G E
,CA3Q.y>|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hj|P*yKV
^J{tOxO=l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:^oF
0,-qZ
b ?-VZA:
jR[3{ Reo 继续~~~
v3`k?jAaI
MY]<^/Q
sD!)= t_
G'M;]R9EP
oieJ7\h]m
L^{1dVGWNa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(T9Q6\sa
cR*5iqA
ev'` K=n8
,l47;@k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