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y,Q5;$w8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6Y384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k(s;,B\ 下面来图片了~
=y]$0nh 先来个侧面的~
; y.E!
'c`
jyn
sq0 PBEqq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8HErE<_(
QB{rVI>mI!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y&J@?Hc>
qCMl!g'
[bQj,PZ& 继续~~~
H^%.=kf
V,7%1TZ:
;DRTQn`m
vxlOh.a|/L
*tQk;'/A]
@ CsV]97`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`d]Z)*9
LC69td&
_ *(bmJM
qk{'!I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