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H9;0$Y(e-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i<0_sxfUD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U$yy7}g 下面来图片了~
g.Tc>?~ 先来个侧面的~
d-3.7nJ:
Fc#Sn2p*
ollsB3]]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Y[l<fbh(}
76bMy4re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p^|6 /b
$[}EV(#y
qEuO@oE 继续~~~
h}!9?:E
jQzl!f1c3
xI1{Wo*2C}
A
$gn{ c
;5b
d<N
&K\80wGK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]~I+d/k
d
(MI>7| ';
Zk%@GOu\
MqnUy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