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874阅读
  • 47回复

终于装好包围了~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-09-02 22:49:57的发言: 88KQ) NU  
7J1f$5$m5  

楼主上一张排气管的特写PP!!

ZypK''&oc  

以前上过了啊~ 7 lSR  

以后再贴吧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-09-02 22:49:57的发言: K6)IBV;  
0,):;O I  

楼主上一张排气管的特写PP!!

M1k_ldP  

以前上过了啊~ n:?a=xY  

以后再贴吧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intel_vip在2005-09-02 22:49:57的发言: rHD_sC*  
EOzw&M];r  

楼主上一张排气管的特写PP!!

m53~Ysq<  

以前上过了啊~ zT ; +akq  

以后再贴吧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Terry817在2005-09-02 23:29:36的发言: /hYFOZ   
^L-; S  

p:xVi0  

很好的手工哦。呵呵。八代的中网好像不太协调哦。

!H(V%B%  

前档贴纸不错。喜欢六代尾翼。呵呵。

l@g%A# _  

个人比较喜欢8代的中网,另一种觉得不是太好看啊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以下是引用Terry817在2005-09-02 23:29:36的发言: FaUc"J  
?6[X=GeUs  

Mkc|uiT   

很好的手工哦。呵呵。八代的中网好像不太协调哦。

h+rrmC  

前档贴纸不错。喜欢六代尾翼。呵呵。

sb7~sa&-  

个人比较喜欢8代的中网,另一种觉得不是太好看啊~

任何东西上都有了一个日期.沙丁鱼会过期,罐头会过期,就连保鲜纸都会过期, 我开始怀疑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是不会过期的 (出自王家卫的《重庆森林》)---这就是DEADLINE~~~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楼主的中网什么价格?感觉不错啊!我的白帅也加了个鲨鱼尾,和你不谋而合啊,不过我的晚上可以发光,甚是好看,我觉得小包围的感觉也一般般嘛,可能还是要加些贴纸增强效果,白色的车最适合红色和黑色的贴纸,效果一定很棒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4

总体感觉改得很适合你的车,

不错!

而且没有牺牲车的安全性。

PU 塑料的大包围不牺牲安全性,但是价格高;

玻璃纤维的重量稍重,也不耐撞,

玻璃钢的就更不适合做包围,易碎,且非常重,

我都觉得是不是该向你学习,装小包围了。
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5-09-05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