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8WC_CAP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f6 s .xQ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e@iz`~[ 下面来图片了~
wQa,ol_p 先来个侧面的~
zx@L sp
>=;hnLu
A5Q4wy`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HMDuP2Y
.{|SKhXk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vU(fd!V ?
c
*<m.
ivB,s5< 继续~~~
U#Iwe=
4mtO"'|
eu~ u-}.
XKDX*x G
;!lwB
aY;34SF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Pn4jI(
c&aqN\'4"
Raetz>rL
/L2n
~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