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于装了包围了~~好累啊~
^K[tO54 自己去买小包围,尾翼,中网,然后找人安装,找人喷漆,全部过程都陪着安装喷漆的朋友,喷漆的时候幸亏有猪陪我,呵呵,多个人陪,没那么累,时间也过得快点,呵呵,开心ING~
FJiP>S[] 还有一个小时就要出发去台山了,估计要星期六很晚才回来,陪不到大家了~
\./2Qc, 下面来图片了~
bm?TMhC 先来个侧面的~
8A_(]Q
n4,J#h/
`SrVMb( 来个PP,有我的英文名~
s5e}X:
zT8K})# 也是PP,有个MM啊~~~
Re_.<_$
zuw6YY8kQ
kmwFw># 继续~~~
Flsf5 Tr0
B4%W,F:@
9kcAMk1K
gqE{
Y>r9"X|&H
:WE(1!P@ 来个小包围唇边的近照~
$Ad 5hkz
M(xd:Fa?
K[O'@v
_Uc l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