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6 23:43:09的发言:
:#nv:~2]
哈哈哈哈,是这样的了。我现在最喜欢做的就是,看到有公交车要强行并线进站的时候,就 一直靠着慢慢移动。就是不让它进,并且不停空挡加油。有一次一个公交车足足被我逼的离公交站近30米才停下来。^_^。兴奋。
>O/1Lpl.3
=P7!6V\f
1#
;`1i
还是偶们这里厉害
D'Y=}I)8Dn 公交司机开的是 火车
K</="3
HK 小巴司机开的是 过山车
5KRI}f 的示司机开的是 战斗机
Kl]LnN%A{