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036阅读
  • 55回复

装了尾骨很有威慑力,感到有点不好意思了……

楼层直达
级别: 青铜长老
只看该作者 40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猪手,我发现你太强了。老婆也被你骗了。哈哈
命是天注定,运是靠自己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1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lilliam在2005-07-27 13:54:46的发言: 9N#_( uwt  
n$MO4s8)  
|{z:IQLv  
我也是,不知道为什么,看到警察就害怕,没有违章也害怕,可能上辈子做过小偷...
JK7G/]j+Ez  

b <tNk]7  

哈哈哈!!! 肯定是作賊\心虛啦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-07-27 20:55:17的发言: &.3"Uo\#  
JhYe6y[q  
]U?^hZ_  

支持!!!我看到出租车也会让的,不是怕的让。

&md `$a/  

S E<FL/x1#  

同意!

DDQx g  

不過偶爾遇見太過分的出租車司機也會飆一下

b)#hSjWO#  

而且通常這種司機技術都還行 有挑戰性 哈哈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-07-27 00:24:15的发言: x)_@9ldYv  
星期天刚装的时候觉得提速变慢了。但今天就好多。我想是刚装的时候觉得声音太嚣张了,不敢象平时那么踩油门。
do ^RF<G  
d'9:$!oz  
)Os Lrq/  

豬手和我一樣都是屬於內向害羞型 不愛出風頭的吧

s-V SH  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4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楼主装了咩尾鼓啊?几钱?边度买既?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AUSTIN在2005-07-27 21:25:01的发言: xk,E A U  
"|hmiMdGB  
`H\^#Zu  
hI"I#(*jA%  
=!7yX ;|  
\i{=%[c  

豬手和我一樣都是屬於內向害羞型 不愛出風頭的吧

QQqWJq~  

`6UW?1_Z5  

是啊,我比较内敛,不喜欢张扬。呵呵

UA}k"uM  
!DD|dVA{  

对了,我碰到女生很会脸红的……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4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roadstar在2005-07-27 21:39:10的发言: :0$(umW@I"  
楼主装了咩尾鼓啊?几钱?边度买既?
g e)g?IP4  

上个星期科仔版主的团购买的,power-s鼓,460,广州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性感的咸猪手在2005-07-27 22:56:11的发言: 0G ^73Z  
F+ qRC_C>O  
&Iv3_T<AF  

是啊,我比较内敛,不喜欢张扬。呵呵

,pL%,>R5  

对了,我碰到女生很会脸红的……

N9@@n:JT  
&U/7D!^X  
難以想像喔 呵呵...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