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0035阅读
  • 55回复

装了尾骨很有威慑力,感到有点不好意思了……

楼层直达
级别: 白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32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7
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3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--科仔--在2005-07-26 23:43:23的发言: [].euDrX  
b u/GaE~  

呵呵

CY@#_z  

我则发现换尾鼓后很多车挑逗我

~5~Cpu2v7  
 }}d,xI  
開車的肯定是漂亮MM吧...挑逗你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4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7 11:37:51的发言: OW> >6zM  
*O Kve  
0j 'k%R[l  

YH!` uU(Lh  

你认为为大众服务就是这样吗?我曾经亲眼看到一辆公交车因为强行并线进站,将站口一骑自行车的女人卷进车轮下。当场毙命。这就叫为大众服务吗?

=G<S!qW  

对于规矩的公交车,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让路,对于这种公交车,不给些警示等于是纵容他们。

d4-cZw}+  

我也坐过公交车,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,乘客对乱开的工交司机非常愤慨,有时候遇到有轿车逼公交车,乘客甚至还在为轿车叫好。

QGd"Z lQ  

%"RgW\s[R  

嚴重同意!!! 上海太多沒水準的公交司機了

F D6>[ W  

仗著車大 根本看都不看就強行變道 只預期人家一定會讓他

L$FLQyDR  

萬一因此出事 雖然仍是公交要負責 但傷了人命可不是開玩笑的!!

我帥故我在... 我飆故我在...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5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
见到公交车中巴野蛮耍哼的就一个字"让"

无论怎么都好...记着回家的路
级别: 热心会员
只看该作者 36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看到公交车抢道我就闪,看到出租车抢道我就和他拼了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7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葱葱在2005-07-27 18:49:15的发言: T8 FW(Gw#  
看到公交车抢道我就闪,看到出租车抢道我就和他拼了
rz|T2K  

我反而比较同情出租车司机。人家谋生不容易啊。转的是辛苦钱。 ^#5'` #t  

而公交车就不一样了,吃国家的粮食。
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8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
装了尾骨这么厉害?

级别: 荣誉会员
只看该作者 39楼 发表于: 2005-07-28
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7 19:12:24的发言: li\=mH,Wr  
*5k40?w  
*n E kbI/  

我反而比较同情出租车司机。人家谋生不容易啊。转的是辛苦钱。 /QyKXg6)l  
hF0,{v  

而公交车就不一样了,吃国家的粮食。

U3V5Jo r#  

支持!!!我看到出租车也会让的,不是怕的让。
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:www.fjls.com
福建菱帅车友俱乐部QQ:5385727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