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rbaby在2005-07-27 11:37:51的发言:
OW> >6zM
*OKve
0j'k%R[l
YH!` uU(Lh
你认为为大众服务就是这样吗?我曾经亲眼看到一辆公交车因为强行并线进站,将站口一骑自行车的女人卷进车轮下。当场毙命。这就叫为大众服务吗?
=G<S!qW 对于规矩的公交车,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让路,对于这种公交车,不给些警示等于是纵容他们。
d4-cZw}+ 我也坐过公交车,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,乘客对乱开的工交司机非常愤慨,有时候遇到有轿车逼公交车,乘客甚至还在为轿车叫好。
QGd"Z lQ
%"RgW\s[R
嚴重同意!!! 上海太多沒水準的公交司機了
F D6>[
W 仗著車大 根本看都不看就強行變道 只預期人家一定會讓他
L$FLQyDR 萬一因此出事 雖然仍是公交要負責 但傷了人命可不是開玩笑的!!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