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7 00:43:26的发言:
dli(ckr
(95|DCL
bb6x} jR 缺德!
GA^hev
B2;P%B
一般公共交通工具再不讲理我都会让他们!
.?Eb{W)^br
+Mo4g2W
因为他们是为大众服务的,我想谁都有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吧!
K[T0);hZR
!>48`o^
本来就慢,再遇到个不讲理的,一车人都耗着.
ZF7n]LgSc&
j4X
Vk@'OX
而且把人家逼死了对你也没任何好处啊?!
3zsp6k V
[{Wo:c9Qq1
损人不利己的事也做?!没什么毛病吧!

+3o
vO$g
EMnz;/dMt
你认为为大众服务就是这样吗?我曾经亲眼看到一辆公交车因为强行并线进站,将站口一骑自行车的女人卷进车轮下。当场毙命。这就叫为大众服务吗?
A.*e8a/6X 对于规矩的公交车,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让路,对于这种公交车,不给些警示等于是纵容他们。
T;DKDga 我也坐过公交车,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,乘客对乱开的工交司机非常愤慨,有时候遇到有轿车逼公交车,乘客甚至还在为轿车叫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