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下是引用kinkon在2005-07-27 00:43:26的发言:
a[(OeVQ5
[ 49Cvde^
>8>!wi9U 缺德!
fY[Fwjj3
-WlYHW
一般公共交通工具再不讲理我都会让他们!
mgAjD.
bC
`<A
因为他们是为大众服务的,我想谁都有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经验吧!
,|A^ <R`
4&mY-N7A
本来就慢,再遇到个不讲理的,一车人都耗着.
0=$/
=XR~I
而且把人家逼死了对你也没任何好处啊?!
YV.' L
KuJ)alD;1
损人不利己的事也做?!没什么毛病吧!

Lz 1.+:Ag
#}^waYAk)
你认为为大众服务就是这样吗?我曾经亲眼看到一辆公交车因为强行并线进站,将站口一骑自行车的女人卷进车轮下。当场毙命。这就叫为大众服务吗?
cO5F=ZxR 对于规矩的公交车,我从来都是第一时间让路,对于这种公交车,不给些警示等于是纵容他们。
XUP{]w`.Z 我也坐过公交车,给我感觉最深的就是,乘客对乱开的工交司机非常愤慨,有时候遇到有轿车逼公交车,乘客甚至还在为轿车叫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