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郁闷,前几天去交警大队交罚款想过两天好去年审,谁知道这个要复印那个要复印的
ftl?x'P% 5I^;v;F 去附近的高价复印点复印齐资料后发现行驶证副页给丢了,回去士多找也找不到
voN~f> _N^w5EBC] 今天一大早就去车管所补办,副页丢了也得整个证从新办。手续不繁琐,准备的资料也不多,就机动车登记证书、公司委托书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、身份证等。
gBc
s js5VgP` 手续费+拍照费95元,工本费15元,一共花费110大洋!!!大约半小时就搞定了~~~!!
5:f!EMb _OuNX.yrG 7)r]h? 时间还早,一看才10点,顺便排队把年审给办了。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大雨的缘故,外观检查没有传说中的严格~~!
Qa )+Tv goIvm:? 大体加装的处理了,前保杠、备胎架、行李架、侧踏板、沙板镜、车身贴等等。。。。
@NRN#~S,_] VRQ`-# 但电镀银的晴雨挡没有拆,屁股备胎架有2颗突出来4、5公分的螺丝没拆,更要紧的是疝气大灯HID也没有拆,竟然也顺利通过了!!
t2(X 7! >0 中间的其他环节都很顺利,就最后的尾气那里,因为之前改了拐弯的尾喉,他们用来测量的设备伸不进去,要我拆掉后再排队检测。。
Xs052c|s hAf/&yA@ 自己动手拆了,人也不多,从新排队也就3、4辆车,10多分钟也搞定!!年审费用195元,貌似涨了30元,还是我记错了?!
LsWD^JE. )%@7tx 补办行驶证+年审,2个小时左右搞定!!
fG'~@'P~ zE
/l
%N-aLw\ s0' haU
Ge`7`D>L !s-A`}
s+
zj r($? jz<}9Kze
gg#9I(pX tM"vIz 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