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11阅读
  • 17回复

【2013.8.16】广州年审归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8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7
回 7楼(oulie) 的帖子
不用花很多时间,因为就P1个数字而已!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7
我更郁闷,刚才去帮朋友交罚款。 's56L,^:  
没带身份证,人家说办不了。 B5?c'[V9  
你个交警队,要身份证干什么?我就想不明白了。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7
Re:回 3楼(oulie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-08-16 22:46发表的 回 3楼(oulie) 的帖子 : :<gC7UW  
侧踏板不卸下来如何拓印号?! \~X:ffb =  
0uL*-/|  
Y6G`p  
安装脚踏板的时候,支架就错开了那个车架号的,要有提早打算呢。你连合格证你都PS这个不是要花很多时间。 H S)$|m_  
.WLwAL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引用
引用第3楼oulie于2013-08-16 21:19发表的  : _Uz}z#jt  
上次我去年检行李架和脚踏板什么都没拆都过了,你的车牌是怎么搞的,我一直以为你在做PS i@ avm7  
LvNk:99:<  
是P的啦,原装滴在这里!!!! %R{clbbbn  
I -obfyije  
QE5 85s 5  
I=^%l7  
"O|fX\}5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回 3楼(oulie) 的帖子
侧踏板不卸下来如何拓印号?!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   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上次我去年检行李架和脚踏板什么都没拆都过了,你的车牌是怎么搞的,我一直以为你在做PS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