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212阅读
  • 17回复

【2013.8.16】广州年审归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非常郁闷,前几天去交警大队交罚款想过两天好去年审,谁知道这个要复印那个要复印的 d9S?dx  
w@R"g%k-  
去附近的高价复印点复印齐资料后发现行驶证副页给丢了,回去士多找也找不到 `a[fC9  
DVwB}W~  
今天一大早就去车管所补办,副页丢了也得整个证从新办。手续不繁琐,准备的资料也不多,就机动车登记证书、公司委托书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、身份证等。 GY@:[u.&  
-{Ar5) ?='  
手续费+拍照费95元,工本费15元,一共花费110大洋!!!大约半小时就搞定了~~~!! `S4*~Xx  
{"$ [MYi:  
WPpO(@sn  
时间还早,一看才10点,顺便排队把年审给办了。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大雨的缘故,外观检查没有传说中的严格~~! #l- 0$  
,:'JJZg@  
大体加装的处理了,前保杠、备胎架、行李架、侧踏板、沙板镜、车身贴等等。。。。 q I~*G3  
Q/4ICgo4  
但电镀银的晴雨挡没有拆,屁股备胎架有2颗突出来4、5公分的螺丝没拆,更要紧的是疝气大灯HID也没有拆,竟然也顺利通过了!! 8{i}^.p  
#Y'b?&b  
中间的其他环节都很顺利,就最后的尾气那里,因为之前改了拐弯的尾喉,他们用来测量的设备伸不进去,要我拆掉后再排队检测。。 [' pO=ho  
vo*oCfm  
自己动手拆了,人也不多,从新排队也就3、4辆车,10多分钟也搞定!!年审费用195元,貌似涨了30元,还是我记错了?! 'plUs<A  
S-gO  
补办行驶证+年审,2个小时左右搞定!! W~D_+[P|_  
-XCs?@8EQ  
j+ -r(lZ  
J$1H3#VV G  
wT" :  
-]zb3P   
oxc;DfJ_  
<5z!0m- G  
X|hYZR  
*% ;A85V/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我去,原来已经扣9分了,还剩3分,驾驶证要到10月底才清零,这段时间开车还真得悠着点了!! `dgM|.w5=  
GP[6nw_'^ 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听洗车店还有其他朋友说,今年很严格什么的,害我吓出一身冷汗!! n+?-�  
IY)5.E _  
还有,俺轮毂也换了16寸的,旧的也处理了,没办法恢复原状了 AS|Rd+ .  
dB3N%pB^  
后视镜盖也换成带灯的 lzDdD3Ouc  
9m8ee&,  
这都不是问题,深信只要人品好,信春哥得永生!!! Rla4L`X;  
"'A"U  
不过,估计下雨天去有帮助,他们都想早点下班早点搞定,也不会出太多花招刁难车主的!!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上次我去年检行李架和脚踏板什么都没拆都过了,你的车牌是怎么搞的,我一直以为你在做PS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  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回 3楼(oulie) 的帖子
侧踏板不卸下来如何拓印号?!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6
引用
引用第3楼oulie于2013-08-16 21:19发表的  : yr;oq(&N  
上次我去年检行李架和脚踏板什么都没拆都过了,你的车牌是怎么搞的,我一直以为你在做PS .eeM&n;c  
wPG3Ap8L  
是P的啦,原装滴在这里!!!! i@g6%V=  
Zo&U3b{Dy  
O"{NHNG\oT  
iXXgPapz  
HPu nNsA  
级别: 宝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13-08-17
Re:回 3楼(oulie) 的帖子
引用
引用第5楼jaekw于2013-08-16 22:46发表的 回 3楼(oulie) 的帖子 : 9R50,l sE  
侧踏板不卸下来如何拓印号?! eb62(:=N6  
qJhsMo2IH  
Nwvlv{k'  
安装脚踏板的时候,支架就错开了那个车架号的,要有提早打算呢。你连合格证你都PS这个不是要花很多时间。 iUx\3d,  
f6Qr0Op  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