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郁闷,前几天去交警大队交罚款想过两天好去年审,谁知道这个要复印那个要复印的
I%sFqh> |wiqGzAr{ 去附近的高价复印点复印齐资料后发现行驶证副页给丢了,回去士多找也找不到
n
`&/D E"qRw_
~t 今天一大早就去车管所补办,副页丢了也得整个证从新办。手续不繁琐,准备的资料也不多,就机动车登记证书、公司委托书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、身份证等。
N/%WsQp nuk*.Su 手续费+拍照费95元,工本费15元,一共花费110大洋!!!大约半小时就搞定了~~~!!
)wC?T i,>khc ?}wk.gt> 时间还早,一看才10点,顺便排队把年审给办了。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大雨的缘故,外观检查没有传说中的严格~~!
[tlI!~Z R%{<mno/_ 大体加装的处理了,前保杠、备胎架、行李架、侧踏板、沙板镜、车身贴等等。。。。
TrlZ9?3#D %Qmn-uZ 但电镀银的晴雨挡没有拆,屁股备胎架有2颗突出来4、5公分的螺丝没拆,更要紧的是疝气大灯HID也没有拆,竟然也顺利通过了!!
%'bM){ B^1>PE 中间的其他环节都很顺利,就最后的尾气那里,因为之前改了拐弯的尾喉,他们用来测量的设备伸不进去,要我拆掉后再排队检测。。
\d6C%S! ZT'`hK_up 自己动手拆了,人也不多,从新排队也就3、4辆车,10多分钟也搞定!!年审费用195元,貌似涨了30元,还是我记错了?!
8NxM4$nQX lNy.g{2f<m 补办行驶证+年审,2个小时左右搞定!!
&b.=M>\9Q KT_!d *
>NO[UX%yP BTlk
E tm
Um} .4_o>D
~9?cn NWP5If|'X
7.-V-?i F^l[GdUos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