非常郁闷,前几天去交警大队交罚款想过两天好去年审,谁知道这个要复印那个要复印的
tSEA999 2-8YSHlh 去附近的高价复印点复印齐资料后发现行驶证副页给丢了,回去士多找也找不到
!?BW_vY @ L\-ZWq 今天一大早就去车管所补办,副页丢了也得整个证从新办。手续不繁琐,准备的资料也不多,就机动车登记证书、公司委托书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、身份证等。
Lqg]Fd h{\t*U54' 手续费+拍照费95元,工本费15元,一共花费110大洋!!!大约半小时就搞定了~~~!!
|drf"lX<{ 5n:nZ_D M
Z2^@It 时间还早,一看才10点,顺便排队把年审给办了。。。。不知道是不是今天大雨的缘故,外观检查没有传说中的严格~~!
2_wvC -ovoRI^6`} 大体加装的处理了,前保杠、备胎架、行李架、侧踏板、沙板镜、车身贴等等。。。。
Z4#v~! )y`i@S}J 但电镀银的晴雨挡没有拆,屁股备胎架有2颗突出来4、5公分的螺丝没拆,更要紧的是疝气大灯HID也没有拆,竟然也顺利通过了!!
0iV
;g`% @`S.@^%7fO 中间的其他环节都很顺利,就最后的尾气那里,因为之前改了拐弯的尾喉,他们用来测量的设备伸不进去,要我拆掉后再排队检测。。
6A?8t
m/0 \E77SO,$ 自己动手拆了,人也不多,从新排队也就3、4辆车,10多分钟也搞定!!年审费用195元,貌似涨了30元,还是我记错了?!
X$^JAZ09 ,56;4)cv 补办行驶证+年审,2个小时左右搞定!!
'Wp@b678 ,v7Q *3
wE6A
7\k% 1tGgDbJU
Y;_T=L (Ilsk{aB;A
u)~s4tP4 Y/lN@
L|\Diap "&-C$J5
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