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13740阅读
  • 19回复

【个性车贴】俺准备贴滴反光3m车贴,大家给给意见吧

楼层直达
级别: 论坛版主
   > z^#  
1* ]Ev  
感觉俺滴小银君阁侧面挺单调滴,准备给俺滴小银扮扮靓,又不想大面积滴贴花,网上淘嘞下, 比较喜欢如下这款。 Gx 72  
WRC世界越野拉力赛车标: O,.!2wVrN  
dr<<!q /  
R3X{:1{j  
|~<N -~.C  
   \x >65;  
T5O _LCIws  
iK_c.b  
大伙给给意见,看贴哪个颜色、贴哪个位置比较好看,先谢过咯~!!O(∩_∩)O /Y^8SO4  
kD.pzx EM  
,,=apyr#&  
8)0 L2KL'  
?$%%Mp(  
P -Fg^tl  
O]nT>;PXX  
d# T?Q_3b  
HZ\k-!2  
GNghB(  
@)z *BmP  
<bX 1,}?  
%Qd3BZ  
HPTHF  
  b_mWu@$  
1:YAn  
       `%%?zgY  
5{HtJ?sKc5  
Q{8qm<0g  
:"y0oCu7`W  
俺滴改装作业: 8>2&h  
【组图】【新车作业】ZINGER·君阁·AT豪华精致型·冰钻银 SHytyd  
/*AJ+K._  
n9N#&Q"7m  
MV% :ES?  
JZW gr&O<  
其他车友滴改装作业:
Pd)K^;em  
l81&[  
?l)}E  
o|rGy 5  
君阁zinger视频专区: (广告及相关测评介绍)
TO BE CONTINUE...
[ 此帖被jaekw在2010-06-16 23:00重新编辑 ]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9
屁股准备贴这些: wP29 xV"5  
A@4sb W_  
+/E`u|%|\]  
这个贴左上角玻璃上 'W(!N%u  
WTK )SKa,.  
KF!?; q0J  
     hsCts@R  
这两个二选一贴一个在ZINGER标志上面,我应该会选baby那个贴!! SyL:=NZ  
|g)/6jG<-  
右侧东南汽车标志上面预留空间,贴咱们论坛的车标,老石,咱论坛滴车标咋还没弄出来??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9-19
银色车的贴花不是很好选择,黑色好些吧。 D4e!A@LJ  
我儿子今年5岁半,最近很喜欢变形金刚,并且最喜欢擎天柱,强烈要求我将君阁“改装”成汽车人,我只好配合儿子,搞了两个比较夸张的。 7U_OUUg  
98x&2(N  
  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0
嘿,还别说,您贴滴还挺好看啲,不错!!! M%v 6NxN  
{Y1&GO;  
3mart 兄滴侧踏板还没装哇?小孩上下车要小心噢,咱滴车子槛还挺高滴!!
级别: 白银长老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0
侧踏联系过了,要是前后杠+侧踏一起购买可以优惠,但是感觉前后杠样子难看点,想再等等看以后会不会生产台湾款的。现在儿子上下车确实很困难,都需要我协助。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0
银色最佳搭配是黑色的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0
广州的不锈钢前杠还是不错的,  效果很好,  我是推荐的. -SeHz.` N  
至于车贴 CeD(!1V G  
.'Rz tBv  
支持变形金刚 =+>^:3cCQ  
r6 :c<p[c  
不支持WRC   因为WRC里面从没有这个系列的车型 ~9h/{$  
不支持熊出没  没意义 ^/_1 y[j  
BABY IN CAR   如果真的有小孩在车里,  只怕后面的人也看不懂或者看不清这些字 QoTjKck.  
~8-Z=-  
对于帕杰罗底盘的君阁来说 wPn#>\/L  
比较适合的是DAKAR车贴 X;7gh>Q'4  
DISCOVERY也比较恰当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论坛版主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9-20
引用
引用第6楼石河子于2009-09-20 21:51发表的  : R1/87eB  
广州的不锈钢前杠还是不错的,  效果很好,  我是推荐的. YA'_Ba(v)  
至于车贴 lV )SOs$  
}RPeAcbU_  
支持变形金刚 Q{))+'s2h  
v*.#LJEm  
.......
va_TC!{;  
$={WtR  
LN?b6s75U  
呵呵,意见果然够专业!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