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个深邃且乌漆妈黑只能容下一台车啲隧道里头,把副驾侧踏板给撞爆嘞,真倒霉!!
P3tG#cJ q%k(M[ 照片是今晚做“兄弟”时手机拍啲,不是很清楚
1Dya?}3 ct}%Mdg
MuoctW ]oeuIRyQ
lH)em.# J1tzHa6
Nmp>UE,7[ |66m` <
*o02!EYge e0f":Vct
@Ex;9F,Q K`hz
t }>V/H]B 保险公司不赔,说是附加件,全保不包含这个,得买嘞附加件险种的才会赔,还真晕!!
%a5t15 9 7_DG 5n
T 后来4S店报价680大洋一个,没换,拍拍屁股走人。
, jy<o+! }|Uj"e <FU
on ;WD,x:>blO 体外知识:还从保险那儿了解到,若车侧窗玻璃被打碎嘞,玻璃有得赔,但防爆膜不赔,同理,属于附加件!
o)&"Rf _A{+H^, 车轮车毂爆嘞也不赔,车胎爆嘞折旧赔,大概打6-7折~!!靠死,什么都不赔,那还买保险干嘛?!
jvHFFSK |0sPka/u16 我买啲是太平洋啲保险,不知道其滴保险公司是不是亦如此?!
"R[l ZJ@