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36阅读
  • 13回复

限高1.8米,君阁敢不敢过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今天送人去酒店,进了地下车库,外围都满,最里层,门口写着:限高1.8米 XlV0*}S  
怎么办?君阁车身高度高达1810MM ! 过不过? NL!u<6y  
要不然先把轮胎放气降低高度? 19HM])Zw\  
一咬牙 6{"$n F]  
硬着头皮过 ex::m&  
没听见蹭到什么的声音 <R''oEf9  
停车爬上车顶看看 VtnRgdJ  
没有问题 Y&S24aql  
万幸 d/BM&r  
这个高度应该是留有余地的 U*22h` S  
如果装了行李架 XZ^^%*ew  
那是铁定过不了的 GBRa.;Kk  
地下车库一般限高都是1.9-2米 c_vqL$Dl  
1.8米的少见 KX'{[7}m'  
不过我还进过一次1.7米的 nV-mPyfL8  
倒着出来了 L"o>wYx  
i} .&0Fp  
BG6B :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7
无言!把那个“限高”河蟹了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7
呵呵,我在过铁道下洞时候还专门打开天窗垫,让后面的人透过玻璃看,虽然限高1.9m,但是地上又另外铺满了乱石,于是那顶就擦边过去了,真的好险啊……
BB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開著這些高頭大馬的感覺車頂很不安全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引用
引用第3楼BB于2009-08-28 02:20发表的  :  Gr}Lp  
開著這些高頭大馬的感覺車頂很不安全
'/J}T -,Z  
^?VYE26  
有考虑改装一个气压自动升降系统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开悍马的就根本别想往地下躲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