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35阅读
  • 13回复

限高1.8米,君阁敢不敢过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总版主
今天送人去酒店,进了地下车库,外围都满,最里层,门口写着:限高1.8米 <89 js87  
怎么办?君阁车身高度高达1810MM ! 过不过? - +>~  
要不然先把轮胎放气降低高度? a_pkUOu6  
一咬牙 (s"_NUj6  
硬着头皮过 VJ1si0vWtq  
没听见蹭到什么的声音 VQLo vt"  
停车爬上车顶看看 SX*os$  
没有问题 LsBDfp5/  
万幸 Ue-HO  
这个高度应该是留有余地的 ,g^Bu {?  
如果装了行李架 r+ vtKb  
那是铁定过不了的 9lny[{9  
地下车库一般限高都是1.9-2米 B&L{/.v_z\  
1.8米的少见 )rj.WK.  
不过我还进过一次1.7米的 WqTW@-}ID  
倒着出来了 `knw1,qL"  
4+ 4? 0R  
dxASU|Yo9  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31
引用
引用第12楼hoffman于2009-08-31 16:09发表的  : 1dHN<xy  
m.Yj{u8zX  
#2^eGhwnI  
玻璃天线搜索能力不强,很多地方是盲区.
M&wf4)*%0+  
}%x2Z{VF  
我觉得已经很不错 q|r^)0W  
在厦门市区可以清晰收听台湾的中广FM广播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31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-08-28 21:53发表的  : aJ J)ZP2+  
都要留有安全余量 [U,hb1Wi3  
1QbD]"=n  
还想到另外一点 ?s]?2>p  
除了加装车顶行李架会超高 #TIlM]5%  
君阁的后侧窗玻璃天线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QaLVIsnfN  
.......
QKh vP>  
$kh 6-y@  
玻璃天线搜索能力不强,很多地方是盲区.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9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都要留有安全余量 g]: [^p  
y4h =e~  
还想到另外一点 ]-X6Cl  
除了加装车顶行李架会超高 V 9$T=[  
君阁的后侧窗玻璃天线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Vq]ixag2^  
如果像其他大多数车那样搞成车顶天线 E&kv4,  
估计2米限高都进不去 \_,p@r]Q  
uT, i&  
君阁的玻璃窗天线收音效果不错 $Okmurnn  
还防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引用
引用第8楼hoffman于2009-08-28 16:19发表的  : =/xXB  
我家小区地下车库也是限高1米8  看到一部瑞风经常停着,离顶上还有20厘米左右空隙 .lc gM  
所以我出去看到限高1米8的车库,考虑都不考虑,直接开进去,因为车库高度肯定要有余量的,而且君阁也就1米81 差1厘米有啥关系.   "bjbJC&T  
之所以买了君阁,没有买风行....  这也是一个原因.
 Z \$!:  
那这限高有何意义?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我家小区地下车库也是限高1米8  看到一部瑞风经常停着,离顶上还有20厘米左右空隙 _{r=.W+ w  
所以我出去看到限高1米8的车库,考虑都不考虑,直接开进去,因为车库高度肯定要有余量的,而且君阁也就1米81 差1厘米有啥关系.   lmfi  
之所以买了君阁,没有买风行....  这也是一个原因.
级别: 禁止发言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用户被禁言,该主题自动屏蔽!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