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7734阅读
  • 13回复

限高1.8米,君阁敢不敢过?

楼层直达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我家小区地下车库也是限高1米8  看到一部瑞风经常停着,离顶上还有20厘米左右空隙 Wu2#r\  
所以我出去看到限高1米8的车库,考虑都不考虑,直接开进去,因为车库高度肯定要有余量的,而且君阁也就1米81 差1厘米有啥关系.   3Nsb@0  
之所以买了君阁,没有买风行....  这也是一个原因.
级别: 钻石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引用
引用第8楼hoffman于2009-08-28 16:19发表的  : .o.@cLdU  
我家小区地下车库也是限高1米8  看到一部瑞风经常停着,离顶上还有20厘米左右空隙 o(|`atvK  
所以我出去看到限高1米8的车库,考虑都不考虑,直接开进去,因为车库高度肯定要有余量的,而且君阁也就1米81 差1厘米有啥关系.   *!l q1h  
之所以买了君阁,没有买风行....  这也是一个原因.
LFV;Y.-(h  
那这限高有何意义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0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8
都要留有安全余量 p>!r[v'  
"3hw]`a}  
还想到另外一点 <R !qOQI  
除了加装车顶行李架会超高 [M;P :@  
君阁的后侧窗玻璃天线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z_Qw's  
如果像其他大多数车那样搞成车顶天线 APLu?wy7s5  
估计2米限高都进不去 C'=C^X%   
/`'50C j  
君阁的玻璃窗天线收音效果不错 ^X_%e|  
还防盗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11楼 发表于: 2009-08-29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12楼 发表于: 2009-08-31
引用
引用第10楼石河子于2009-08-28 21:53发表的  : ilVi  
都要留有安全余量 Yb`b /BMR  
%L]sQq,  
还想到另外一点 0fBwy/:  
除了加装车顶行李架会超高 LI3L~6A>  
君阁的后侧窗玻璃天线也是考虑到了这个因素 S .x>w /  
.......
U7jDm >I  
;a@riPqx!  
玻璃天线搜索能力不强,很多地方是盲区.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13楼 发表于: 2009-08-31
引用
引用第12楼hoffman于2009-08-31 16:09发表的  : nx{X^oc8e  
A5ckosYyNA  
PvxU.  
玻璃天线搜索能力不强,很多地方是盲区.
,LU|WXRB  
q-+_Y `_\  
我觉得已经很不错 a{kLAx[>  
在厦门市区可以清晰收听台湾的中广FM广播~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