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39阅读
  • 9回复

請問石河子大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 }( CYok  
我是台灣的ZINGER車主,台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是固定的, s]O Z+^Z  
沒有辦法像你們的一樣側翻掛著,實在是很不方便, &M<"Fmn  
因此想請問你們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我們可以裝嗎? FeMgn`q  
如可以.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買到?有哪些配件? E:B"!Y6  
價格方面又是多少錢? 0m]QQGvJ{  
可否麻煩石河子大哥幫小弟打聽詢問一下,  Q"D  
在此先向您說聲謝謝 %LP4RZ  
LEP TL#WT1  
F7O*%y.';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台湾的东南车友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魯賓森大大你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space gear 的第三排 不知道可不可拿來用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G# C)]4[n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1d"P) 3dQ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^q` *!B 9@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Xn=fLb(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4 21:38发表的 : ;&,.TC?l  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]W) jmw'mo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A / 0qk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Ze ? g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+t]Xj1Q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V( mn yI  
|E|6=%^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c8ZCs?   
那再麻煩您保養的時候幫小弟詢問一下,非常感謝 9<cOYY  
另外再請問一下,你們那邊的ZINGER內裝都是米色嗎,有沒有灰黑色的呢? E`xU m9F  
因為我的ZINGE是灰黑色內裝; 4e9E' "8%  
台灣的ZINGER是沒有第三排側上邊拉手,這樣是不是就沒法子安裝了, C1QWU5c v  
還是也要購買那個拉手,然後自己鑽孔固定呢? <]Y[XI(kr  
]kS7n @8  
小弟的ZINGER內裝顏色是像這篇文章的一樣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2&t=842206&last=9454878 Hsl{rN  
石河子大哥有空可以前往看看(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顏色很淺色) EUZq$@uWL  
XnY"oDg^>  
  u]*5Ex(?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大陆版就是灰黑色内装的,跟你的车一样颜色 ?0? x+  
拉手、固定钩都需要打孔固定,就是这个有点麻烦,不知道固定得牢不牢。 @?'t@P:4  
我会问问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石河子大哥你好: R%]9y]HQ  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? @gu77^='  
謝謝^^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