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45阅读
  • 9回复

請問石河子大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QBoX3w=  
我是台灣的ZINGER車主,台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是固定的, |("5 :m  
沒有辦法像你們的一樣側翻掛著,實在是很不方便, t;ga>^NA"  
因此想請問你們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我們可以裝嗎? K<_H`k*x  
如可以.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買到?有哪些配件? IX3U\_I#  
價格方面又是多少錢? Ia"bP` L  
可否麻煩石河子大哥幫小弟打聽詢問一下, ,^,J[ F  
在此先向您說聲謝謝 ^~I  
Te/)[I'Tn  
Aws TDM  
级别: 金虎长老
只看该作者 9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7
台湾版后排没有坐椅?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8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引用
引用第7楼建宏于2009-06-06 19:13发表的  : $fj])>=H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: aiYo8+{!#  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?  L#n}e7Y9  
謝謝^^
J==}QEhQ{  
K5{{:NR$  
再开200多公里就要去4S保养了,我会记得问的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石河子大哥你好: O> AFF@=  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? (6R4 \8z2  
謝謝^^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大陆版就是灰黑色内装的,跟你的车一样颜色 #&siHHs \  
拉手、固定钩都需要打孔固定,就是这个有点麻烦,不知道固定得牢不牢。 93D \R  
我会问问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4 21:38发表的 : UzXbaQQ2g  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x&wUPo{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I{ $|Ed1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6Jm4?ex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BB-`=X~:m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pq@ad\8  
sx9 N8T3n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,[A} 86  
那再麻煩您保養的時候幫小弟詢問一下,非常感謝 7JujU.&{6  
另外再請問一下,你們那邊的ZINGER內裝都是米色嗎,有沒有灰黑色的呢? )sW1a  
因為我的ZINGE是灰黑色內裝; `P'{HT  
台灣的ZINGER是沒有第三排側上邊拉手,這樣是不是就沒法子安裝了, : ^l`m9  
還是也要購買那個拉手,然後自己鑽孔固定呢? K 5!k06;s  
j'~xe3j  
小弟的ZINGER內裝顏色是像這篇文章的一樣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2&t=842206&last=9454878 ,)%nLc  
石河子大哥有空可以前往看看(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顏色很淺色) &EZ28k"x  
;p) gTQa  
  kC6J@t)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%DJxU uh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H}KJd5A7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J?Kgev%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<L+D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space gear 的第三排 不知道可不可拿來用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