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银行
  • 8341阅读
  • 9回复

請問石河子大哥

楼层直达
级别: 进取会员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 dvz6  
我是台灣的ZINGER車主,台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是固定的, +U%epq  
沒有辦法像你們的一樣側翻掛著,實在是很不方便, !%DE(E*'(  
因此想請問你們那的ZINGER第三排座椅我們可以裝嗎? <|]i3_Z  
如可以.不知道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買到?有哪些配件? 5w{U/v$Z  
價格方面又是多少錢? mwN "Cu4t  
可否麻煩石河子大哥幫小弟打聽詢問一下, u,}>I%21  
在此先向您說聲謝謝 HZS.%+2  
rg#/kd<?[V  
!=yO72dgLY  
级别: 黄金长老
只看该作者 1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台湾的东南车友!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2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魯賓森大大你好
级别: 支柱会员
只看该作者 3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space gear 的第三排 不知道可不可拿來用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4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4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LYF vzw>M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D-!%L<<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'W*F[U*&HP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A&'%ou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5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引用
引用第4楼石河子于2009-06-04 21:38发表的 : Jc6R{C  
欢迎来自宝岛的建宏兄! *l&S-=]  
下次去4S保养的时候我会帮你问一下三排椅的价格。 RDqFL.-S  
椅子的尺寸没有问题,大陆版与台湾版ZINGER内外尺寸一样,只不过大陆版车长略长。 .xhK'}l[  
安装的问题,地板固定钩需要在地板定位钻孔用螺丝固定,这个问题不大 =Z=o#46JY  
但是侧边固定孔的安装我就不清楚能否挂的牢, 还有台湾版有第三排侧上边的拉手吗?
=@2FX&&E_  
sJwyj D$b  
石河子大哥你好︰ wo_,Y0vfB  
那再麻煩您保養的時候幫小弟詢問一下,非常感謝 (=D&A <YX  
另外再請問一下,你們那邊的ZINGER內裝都是米色嗎,有沒有灰黑色的呢? ()&~@1U  
因為我的ZINGE是灰黑色內裝; MSf;ZB  
台灣的ZINGER是沒有第三排側上邊拉手,這樣是不是就沒法子安裝了, %^RN#_ro(3  
還是也要購買那個拉手,然後自己鑽孔固定呢? sr8cYLm5R  
-GxaV #{  
小弟的ZINGER內裝顏色是像這篇文章的一樣http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262&t=842206&last=9454878 K6R.@BMN  
石河子大哥有空可以前往看看(雖然照片中看起來顏色很淺色) { ;2PL^i  
J\b^)  
  K|[*t~59  
级别: 总版主
只看该作者 6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5
大陆版就是灰黑色内装的,跟你的车一样颜色 *L^,|   
拉手、固定钩都需要打孔固定,就是这个有点麻烦,不知道固定得牢不牢。 FcU SE  
我会问问看。
纷纷万事 直道而行
君阁车友全国QQ群:426784983
级别: 进取会员
只看该作者 7楼 发表于: 2009-06-06
石河子大哥你好: gg2( 5FPP  
不好意思請問一下,大概什麼時候會有消息呢? ^iV)MTT  
謝謝^^
快速回复

限100 字节
 
认证码:
上一个 下一个